belongnews@gmail.com



貨幣崛起.jpg 

美國政府21日宣布,新版百元美鈔設計已經完成,最新防偽功能可嚇阻仿造;由於百元美鈔的全球流通量達65億美元,準備工作需要更多時間,因此要到明年2月10日才會正式流通。
新版百元美鈔的防偽設計包括:全新的3D防偽線、雙色變色圖樣、浮水印、浮凸印刷等;其中3D防偽線可依轉動方向及角度不同,顯示「100」字樣及大鐘圖樣,是這次改版的最大改變。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雜誌.jpg 

去年11月才正式成立粉絲團的 7-ELEVEN,目前已經有30萬人,是國內人氣最高的粉絲頁。

【文/方德琳】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jpg 

標普500指數發行公司表示,蘋果公司已超越微軟,成為全美第2大市值公司。

     根據標普公司,蘋果公司市值周四收盤時達到2,415億美元,高於微軟的2,395億美元。如今,蘋果市值僅落後艾克森美孚,後者的市值超過3,000億美元。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