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愛馬仕年度新香,Voyage以沒有目的的旅行,喚醒對嗅覺的全神體會。圖/HERMES提供.jpg 

Voyage旅行,愛馬仕年度新香,以玻璃和鋁材為瓶身,蓋身也是底座,透過旋轉,瓶身可以站立,成為愛馬仕美麗的物件。圖/HERMES提供.jpg 

東京「銀座」地鐵站,一閃即過的螢幕上,白色羽鴿追逐著飛揚的馬鬃、女人幻化的手指和古銅色半裸的男體,沒有一樣和氣味有關,但畫面鏡頭最後卻落在一支會旋轉的、透明的鋁身玻璃香水瓶;思緒被急馳而過的地鐵帶走,彷彿一陣風,像東京四月漫爛的櫻花,沒有氣味,只有回憶。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盛弊案可能影響下周美股走勢,圖為高盛位在紐約的新總部。美聯社.jpg 

即便相關論述已經汗牛充棟,人們仍在討一個簡單的說法,解釋為何相對少數的人付不出房貸竟會演變成嚴重的金融危機。對此,美國證管會(SEC)對高盛公司的22頁起訴書看似提供了一個劇本。

劇本裡的角色有全球最會賺錢的投資銀行高盛公司,以及靠做空美國房市賺到幾十億美元的鮑森避險基金。這裡有個名字像間諜小說人物的31歲法國籍惡棍「托爾」,他向被害投資人兜售稱為「珠算」(Abacus)的金融商品。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色團隊.jpg 

台灣觀光股股王晶華酒店昨天宣布,斥資五千六百萬美元(約合十七億五千多萬元台幣),買下國際知名的麗晶飯店(Regent)品牌,創下台灣觀光史首例。

5542780-2317697.gif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