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The Economist--THE WORLD IN 2010 0410-0416+2010.jpg  

英國今年五月大選進入最後兩周。上個星期,參加自民黨黨魁尼克.克萊格的記者會時,與他的新聞聯絡人寒暄時,玩笑式的告訴他,現在台灣讀者對克萊格的印象就是,他曾經跟大約三十名的女性「嘿休」過。

     克萊格的新聞官搖頭表示,「那已經是舊聞了,台灣真的把它拿出來重炒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英國媒體還是台灣媒體,率先把這個多年前《每日郵報》訪問克萊格的新聞重炒,但這個新聞當年在英國也曾蔚為話題,掀起的風波,讓克萊格和自民黨都覺得尷尬。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凡新聞周刊 2010+4+22 第210期.jpg 

藍綠惡鬥反而讓《產創條例》大逆轉,企業界賺到夢寐以求的營所稅率,還加贈高科技業研發抵減、中小企業增雇補助,稅收卻將因此不增反減三百四十三億元。

【撰文/李文娟】

有一個小村莊,要派強壯勇士出去與鄰村進行「相撲」大賽,贏者有重金獎賞。過去幾十年來,眾村人省吃儉用,將糧食送給村民公認最有潛力「變壯」的青少年食用,之後有人打了勝仗、賺取重金回來,但或在鄰村置產、或強調需要用獎金買器材繼續健身,回饋鄉里者很少。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見 4月號+2010 第286期.jpg 

賣座電影《艋舺》促使萬華周邊旅遊人潮絡繹不絕。其實,在政府與民間的努力下,不僅是萬華,整個台北西區都因為創意和執行力,重新活了起來。

【文/林奇伯】

 16003.jpg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