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BUSINESSWEEK 0405+2010 第14期.jpg  

那麼從房地產引發的這一輪跌勢可以看出,中國在調結構的政策中,已慢慢在減輕過去高耗能的原物料產業在經濟發展中所占的比重。從未來選股角度來看,地產、金融、水泥、鋼鐵、航運、造船等類股,未來可能進入穩定成長階段。不會再有大爆發力了,股價也逐漸失去暴漲的空間。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記憶革命:未來生活趨勢與10大商機.jpg 

經歷了金融海嘯的衝擊,美國股市有如災後重建一般,道瓊指數從金融海嘯前的14198.1點跌到6469.95點,在Fed(聯準會)大印鈔票救市下,道瓊指數再度回到11029.77點的位置,正好是2008年9月雷曼兄弟宣布破產次日,美國股市跳空大跌777點的重要起跌位置,美國股市終於收復了失土,不過更吸睛的焦點是蘋果的市值挑戰微軟。

15068.jpg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粗食好味道.jpg 

提起廚師,你的腦海中會浮現什麼形象?是老牌醬油商標上那個油光滿面的胖子?慈祥賢慧充滿媽媽味的傅培梅?還是香港電影裡脖子上掛滿金牌的大師傅?日劇和漫畫裡眼神銳利、技藝超群的高手?或是英美美食節目中的型男帥哥?純樸親切、鄉土味十足的阿基師?隨著時代與觀念價值的演變,這些形象微妙地建立起世代傳承的食神臉譜,描繪出人們對美食的看法,以及對廚師角色的認知。

柔軟成就不凡.jpg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