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非常識醫學書.jpg 

甜食吃多除了易肥胖,許多關於它可能引發的後遺症,像「加速皮膚老化」、「孩童易骨折」等傳言,聽起來嚇人,但真實性如何?且看專家如何解釋。

大家健康.jpg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萬寶週刊.jpg 

中國大陸對房地產信用管制日趨強烈,官方「打房」,股市跟著遭殃。上證指數跌破3000點關卡,大中華區股市投資情緒變保守,臍帶關係,剪不斷、真難理。

f_245224_1.jpg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寶週刊.jpg 

【文/印度UTI資產管理公司提供】

目前,印度的通貨膨脹持續居高不下已經數個月,造成這情況的原因是去年季風時降雨不如預期,降低了農作物的產量,由於供不應求,使得食品價格快速增長。而持續成長中的零售業巨頭Wal-Mart沒有因此感到氣餒,正在進行野心勃勃的計畫。沃爾瑪亞洲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cott Price在Economic Times的採訪中反覆強調說,該集團想從印度採購價值10億美元的商品,幫助印度成為食品出口國。該集團還打算將重點放在印度複雜的零售市場,重視食品安全和效率,主軸想法是使農產品符合全球標準,這將促進印度成為世界的「菜市場」。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