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7655-2156756.jpg 
美國國會參議員馬侃角逐白宮敗在歐巴馬手下,但在Twitter的人氣勝過白宮。
美聯社

美國國會參議員馬侃雖然輸掉總統大選,但在網路世界扳回一城。馬侃在廣受歡迎的社交網站Twitter擁有的追隨者人數,勝過歐巴馬政府的官方Twitter帳戶。

馬侃112萬4000人

 

CNN網站報導,馬侃(@SenJohnMcCain)的Twitter追隨者超過112萬4000人,白宮(@whitehouse)只有約84萬4000名追隨者。

雖然馬侃在2008年總統大選期間並不是以科技迷著稱,但他表示喜歡Twitter讓使用者利用140字的訊息公告消息。馬侃說:「這是了不起的溝通方式。」

馬侃表示,他最近貼上關於職棒大聯盟球員使用類固醇的訊息後,被「網友的回應淹沒。這是很棒、很棒的溝通工具。」

歐巴馬還是大贏家

 

不過,總體而言,馬侃要在Twitter趕上前對手歐巴馬,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因為歐巴馬總統競選團隊的帳戶(@BarackObama)目前有超過180萬名追隨者,這表示和歐巴馬有關的二個帳戶的追隨者加起來遠超過馬侃。

當然,歐巴馬的這二個帳戶的追隨者可能有很多重複,但很明顯地,許多歐巴馬的早期追隨者沒有追隨白宮帳戶,因為歐巴馬的競選帳戶在上一次的「Follow Friday」活動中,建議它的追隨者也追隨白宮帳戶。Twitter使用者每周舉行「Follow Friday」,提供其他使用者追隨建議。

【2009/08/0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