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ehrle-flip-trot(Buehrle joins Bulls' Murray as 'Trotter' winner).jpg 

大聯盟全賽事開戰第一天即驚奇不斷,有了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華盛頓戴帽支持的念力下,先發投手伯利(Mark Buehrle)即刻演出令大聯盟官網稱讚為「巫師級」的守備,而最終白襪6比0擊敗印地安人隊,沒讓歐巴馬失望,也沒讓這個世紀級精彩守備沒有白費。

五局上白襪4比0領先,一出局後印地安人打者馬森(Lou Marson)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伯利反應不及先用腳踢到旁邊,他追球至一壘邊線情急之下用手套撿球,在胯下將球傳出,球就這麼不偏不倚的落在一壘手柯納可的右手裡,而且又非常剛好地比打者快半步,完成出局。看到這驚人一幕時,全場包括播報員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這怎麼可能?」

造就伯利演出的「苦主」馬森賽後道,「他這球處理得不錯,真的非常不錯!」而馬森隊友秋信守則說,「難以置信!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守備,我以為他再也沒機會抓打者了!」

伯利是去年美聯投手金手套得主,如今再出現鑽石守備,令捕手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忍不住稱讚,「無論是投球、守備,無論球到哪裡,他都能夠完成。他就是有絕竅去做偉大的事。」去年7月24日伯利達成完全比賽,柏辛斯基也是見證者之一。

不只所有人,連伯利自己也和全場超過四萬名觀眾一樣,被這個守備嚇到,「當它發生時,連我自己都會問,『我真的滑過去把球抓起來,而且還能傳?』」轉播單位一再重播,說明了一切。而柏辛斯基則分析為什麼會有此時刻的原因,「他今天伸卡球很犀利,當球質渾沉時,每個人很難打好他的球。」

伯利此役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及1次保送,順利拿下本季首勝。

【Nownews 記者陳浚錡/2010年04月07日】

 

 

mark-buehrle-wife-Jamie-picture.jpg 
mark_buehrle_white_sox_baby(Mark Buehrle of the Chicago White Sox and his wife Jamie welcomed new daughter Brooklyn on March 3rd.).jpg 

【世界日報/2009 / 08 /14】

投出完全比賽(perfect game),接到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慶賀電話,白襪隊左投伯利(Mark Buehrle)的生活真是美妙極了。

 只不過,在這個高峰過後,伯利接下來面對的是一連串的山谷。

 在投出完全比賽後的三次先發,伯利的防禦率是慘不忍睹的8.35,是他今年整季最慘烈的一段出賽。而這種「完全比賽症候群」,伯利可不是唯一的病患。

 羅傑斯(Kenny Rogers)在1994年投出一場完全比賽後,他在接下去的兩場先發共失掉12分;第三場先發原訂是8月12日,但後來大聯盟球員罷工而球季中斷。

 1956年,洋基隊投手拉森(Don Larson)投出了歷史上唯一一場在世界大賽投出的完全比賽,締造永垂不朽的神話;但他在下一年一開季時,前四次先發的防禦率高達8.44。

 能在完全比賽後、還能有極佳表現的,當屬名人堂偉大投手柯法斯(Sandy Koufax)。他在1965年9月9日投出完全比賽,在接下來的九天內,他又上場三次,包括一次後援,在總共16局內只有一分責失分。當然啦,兩個月後,他家裡便多了一座賽揚獎(Cy Young Award,最佳投手獎項)獎盃。

圖/世界日報提供

【世界日報/2009 / 08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