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花旗球場的風水有問題?同樣是歡喜地迎接新家,大都會隊卻迎來烏煙瘴氣的一季。

今天左投培瑞茲再掛點後,連同昨天確定球季提早收工的桑塔納與普茲,大都會隊不但兩天內就「夭折」三位投手,連同早已躺在傷兵名單內的幾位主力野手,大都會猶如瘟神罩頂。

然而大都會隊的風暴卻才要開始。今天有多家紐約媒體均披露,其實王牌左投桑塔納早已忍痛出賽多時,如果真是如此的話,不禁要讓人質疑,大都會隊高層為何在球隊早已退出競爭行列之際,仍繼續讓身價超過1億美金的神之左手帶傷上陣?

其實桑大王今年春訓就已感到左手肘不適,不過他當時自認無大礙,季初桑大王的表現也確實勇猛,也讓大都會隊球迷一度看到爭冠的希望。可是過了明星賽,忍痛出賽的桑大王畢竟是肉身作的,下半季桑大王的表現明顯走樣,球速也下降許多,甚至近兩個月的時間裡,桑大王為了不讓傷勢加劇,在每場先發比賽間都不曾練投,大都會隊高層卻視若無睹,甚至傳出可能是為了票房考量,刻意對外隱瞞他的傷勢,仍放任桑大王每隔5天出賽,直到數日前實在是不行了才終於決定讓他動手術。

不過更讓紐約媒體「吐血」的是,當大都會隊總經理米納亞被問到關於桑大王的情況時,居然「失憶」,他說,「春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忘了他其實左手肘不舒服。」

對大都會隊來說,所幸桑大王只是長骨刺,只將缺席這個早就報廢的球季,明年球季依舊大有可為。但大都會隊高層其實今年已不止一次有過類似荒腔走板的表現,本季球團內部從上到下狀況百出,實在很難說服球迷去期待大都會隊能有個怎樣的未來。

【2009/08/27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