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昨天以一分之差敗給遊騎兵的洋基,今在主場展現大砲與機關槍的打擊威力,波沙達與海斯頓的全壘打出擊,七局再以安打攻勢打下五分,終場以9比2扳回一城。

 

遊騎兵落敗,在美聯外卡落後紅襪拉開為2.5場,在美聯西區落後天使5場勝差。

 

左投派提特先發7局僅失兩分,送出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1勝,也是個人在近六場先發獲得的三連勝。這一勝是派提特生涯第189勝,追平高梅斯,並列洋基隊史第三位。

 

派提特穩定的表現也為近來洋基投手大爆分現象暫時打住,在今天之前的四場比賽,洋基投手群共被對手打下39分,被敲出52支安打,包括對紅襪系列賽的打擊混戰與昨天以9比10敗給遊騎兵。

 

今天洋基靠著順暢的打擊火力一路領先,波沙達在二局就從霍蘭手中擊出領先的三分全壘打,四局海斯頓補上陽春砲,比數來到4比0,遊騎兵在五、七局上半各搶下一分,打點都是墨菲敲下的,包括七局的陽春全壘打。

 

洋基在七局下半攻勢再起,以保送與四支密集安打,單局連得五分,確保9比2獲勝的優勢。波沙達的三分打點最多,基特與塔薛爾拉各打下兩分打點,海斯頓與史威夏各有一分打點進帳。

 

只是洋基兩位主將發生被球擊中的小意外,A-Rod在七局上場打擊被自打球擊中左腳,但八局仍上場守備,I-Rod打擊時,他還策動雙殺守備,但九局未再上場,目前情況還OK。

 

捕手波沙達在八局守備被球擊中右手指被迫退場,臨時改由莫里納蹲捕,已照過X光沒有骨折,但已列入每日傷兵名單,明天的比賽可能不會上場。

 

【2009/08/27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