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001 (from raindog).bmp 

緯來甜心體育主播 吳怡霈 (patty)  1980.02 09 出生 (水瓶座)

「他是我男友沒錯。」目前尚無結婚打算。

吳怡霈005 (from raindog).bmp 

吳怡霈006 (from raindog).bmp 

 

體育新聞中女主播多數扮演花瓶角色,外貌親和力有時勝過專業能力,緯來體育台主播吳怡霈頂著可愛臉孔,幕後有許多粉絲,還被封「俏麗甜心主播」,日前她還因採訪職棒新聞,不慎被球K中下巴腫成豬頭,令粉絲們心疼不已。或許深知公開感情影響事業,私下吳怡霈少談感情世界,但其實早已名花有主,愛上同業三立新聞部產經組長李仁文,小倆口逛街又牽又摟相當親密。昨她大方認了男友,並表示:「我們交往5、6年了。」
前天記者目擊她與四眼男友在信義威秀準備看電影,開場前小倆口先在美食街共享1碗豆花,再轉到DVD特賣區挑片,眼尖的店員馬上前去索取甜心主播簽名,旁邊的男友卻顯的有點不知所措。
買完東西,距離電影開場仍有1個多小時,兩人先前往「紐約紐約」百貨血拼殺時間,逛到服飾專櫃時,吳怡霈開心地挑衣試穿,四眼男友也耐心在旁給意見。
而記者也發現,只要四下無人,男方的「關愛之手」就會迫不及待跟吳怡霈來個十指緊扣,稍後更進階成摟腰,還外帶輕撫,羞得她忍不住細聲嬌嗔:「不要啦…。」羞澀中帶著甜蜜的呢喃,看得出感情甜蜜。
逛完百貨後兩人又是一路摸、牽回威秀影城,男友貼心的先去張羅爆米花、可樂,待吳怡霈上完廁所趕緊遞上孝敬,隨即緊跟著女方走進放映廳。
吳怡霈在緯來體育台短短2年,由於長相甜美,粉絲眾多,是體育界宅男殺手,甚受球員們歡迎,她播報新聞收視率也不錯,於是提拔她當專業主持人,私底下她卻是不太會運動,昨接到記者求證該四眼男是否為男友?她大方表示:「他是我男友沒錯,我們交往5、6年了,那天是去看國片《聽說》,順便買些東西。」但她也坦承,目前尚無結婚打算。
吳怡霈粉絲眾多,部落格(http://kuso.cc/4*S&
)還提供生活照供粉絲下載沖洗,做為簽名用,不過她男友曝光後,可能有不少宅男粉絲要失望了。
報導:蘋果日報、葉文正

 吳怡霈002 (from raindog).bmp

吳怡霈001 (from raindog) -3歲.bmp 

吳怡霈001 (from raindog) -6歲.bmp 

吳怡霈 (from raindog)yam007.bmp 

吳怡霈 (from raindog)yam009.bmp 吳怡霈 (from raindog)yam010.bmp

吳怡霈 (from raindog)yam011.bmp 

吳怡霈 (from raindog)yam0088.bmp 

吳怡霈 (from raindog)yam0099.bmp 

(photo by raindog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