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伊平寫真015.bmp

 王伊平寫真001.bmp

 

 

  

好萊塢彩妝品牌smashbox前晚辦趴,秋冬彩妝以哥德夜為主題,前來跑趴的明星名模也都穿得像夜晚一樣黑漆抹烏,在Kelly覺得眼前一片漆黑時,王尹平的出現猶如打亮了兩盞明燈,她胸前透明蕾絲下只貼了Nu Bra,大露32E性感海咪咪。殺很大的半裸雙峰成為現場焦點,讓她心情驕傲又緊張:「很久沒有穿這麼性感了,緊張加上很熱,一直流汗,好怕Nu Bra滑下來。」

 

王尹平跑smashbox彩妝趴,32E豐胸僅以透明蕾絲和Nu Bra遮住,性感大放送。.jpg  

本錢粗不怕看

她穿香港設計師Do Do Leung禮服,上身以薄如蟬翼的透明蕾絲做成深V設計,她也沒浪費波霸本錢,僅貼白色蕾絲Nu Bra上陣,讓人看透胸前春光。她此次跑趴,裸露尺度比以往走秀更大,雖不是走秀主角,只是受邀看秀,卻不吝放送性感,養眼的畫面讓現場媒體和觀眾精神振奮,有在炎炎夏日大吃冰淇淋的感受,Kelly覺得跑趴女星可以參考她的大方,好身材有料就要豪爽秀出來。

王伊平寫真003.bmp  

王伊平寫真004.bmp 

王伊平寫真002.jpg

 王伊平寫真005.bmp 

王伊平寫真006.bmp 

wang 005.jpg 

wang006.bmp 

wang007.bmp 

王伊平寫真007.bmp

 王伊平寫真008.bmp

wang008.jpg 

王伊平寫真009.bmp 

7.jpg  

王伊平寫真010.bmp 

王伊平寫真011.bmp 

13.jpg 

 14.jpg 

 16.jpg 

王伊平寫真012.bmp 

王伊平寫真013.bmp 

 0411FHM-15068.jpg

王伊平寫真014.bmp 

 wang004.jpg

 

斥資百萬奢華內衣秀,美胸名模王尹平挺E奶走主秀!

 儘管不景氣的低氣壓持續壟罩,但M型的消費型態似乎愈來愈明顯,看準「塔尖美人」的消費實力,國產知名內衣EASY SHOP大手筆斥資百萬,舉辦一場氣派又奢華的內衣秀,除了正式宣告將以兩大頂級系列18eighteen BOUTIQUE、18eighteen PINK重返百貨通路外,還邀請美胸名模王尹平挺E奶領軍,率領眾伊林名模火辣走秀。

台灣奧黛莉總經理特助黃昱倫表示,8年前EASY SHOP為全力拓展路面店,曾一度暫時退出百貨市場,但在路面店版圖發展成功,EASY SHOP將於2009年重返百貨通路,不僅是有鑑於百貨通路仍為內衣市場主流外,更重要的是在景氣寒冬及消費M型化的發展下,讓他們決定以18eighteen BOUTIQUE和18eighteen PINK兩大精品內衣通路,重新進駐國內各大知名百貨。同時,黃昱倫並誓言要拿下百貨內衣產業龍頭。

黃昱倫並進一步指出,18eighteen BOUTIQUE及18eighteen PINK,走的是多品牌策略,主要目的在於豐富的商品架構及多元化的流行風格,以滿足不同女性客層的需求。其中,18eighteen BOUTIQUE目前旗下擁有超過10個來自全球各大都會地區的精品內衣,包括法國、義大利、英國、日本、加拿大、美國…等地的國際知名內衣,像是代理超過23年的法式優雅barbara,和義大利頂級精品Parah、Parah NOIR,以及來自日本,並挾著日本知名女星杉本彩代言設計的Unpassage、加拿大ARIANNE高搭配機能中間衣,以多國多品牌提供塔尖美人領先流行的內妝時尚選擇。

至於18eighteen PINK,則是以國際知名的年輕流行精品內衣為主,不論日系澀谷、拉丁熱情、古典英倫、泰國曼谷包,以及藝人何嘉文自創的Kiss Girl品牌等通通都在18eighteen PINK找得到,不僅可以滿足女孩們夢幻衣櫥的所有需求,在內衣之外,還有包包、外衣等關聯性商品,企圖攻佔台灣年輕女孩的心。

而關於18eighteen BOUTIQUE及18eighteen PINK未來的拓點計畫,黃昱倫表示,18eighteen BOUTIQUE預計將持續再擴增4~6個百貨櫃點、18eighteen PINK則是今年大幅拓展櫃點的重點,目標將持續再擴增至少10個百貨櫃點。 葉卉軒/(2009/03/07 )

 

 

國產知名內衣EASY SHOP大手筆斥資百萬,舉辦一場氣派又奢華的內衣秀。(記者邱榮吉攝).bmp 

 

2009春夏內衣秀.bmp 

 2009春夏內衣秀.bmp

義大利頂級精品內衣parah noir更展現了春天的迷幻氛圍,以絲質印染手法,創造出魔幻迷炫感覺。(記者邱榮吉攝.bmp 

義大利頂級精品內衣parah noir更展現了春天的迷幻氛圍,以絲質印染手法,創造出魔幻迷炫感覺。(記者邱榮吉攝.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