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6位名模.jpg 

0411FHM-15068.jpg 

日本催淚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受好評,讓當紅炸子雞瑛太的超強「水龍頭」哭功受肯定。瑛太在片中飾演癡情好男人太郎,對女友不離不棄深情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尤其連美食旅遊的介紹功夫也高,當時電影在日本上映時掀起情侶前往屋久島朝聖風潮,現在台灣影迷看完「花嫁」後也興起組團去屋久島經歷夢幻之旅。

伊林6位名模王尹平、王麗雅、林又立、張珈禎、張珈瑜、江政怡為了粉紅絲帶活動,全裸演出,6人除了比誰身上最「粉紅」,王麗雅還點名蔡康永,認為他很懂女人心,很適合全裸一起為公益亮相。

6位名模為了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而獻出全裸處女作,這部電影講模特兒癌症故事,名模們表示都很喜歡粉紅色物品,王麗雅全身裡裡外外全是粉紅色系,林又立表示她包括手機、鏡子全是粉紅到底,說完她還看了其它名模胸部一眼,十分搞笑。

001.bmp 

小知識

 

粉紅絲帶:“粉紅絲帶”作為乳腺癌防治活動的一個標識,已成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動的公認標誌。各國政府亦將每年的10月定為“乳腺癌防治月”。“粉紅絲帶”是一場關愛乳房的運動更是人們對健康和美麗的一種追求,她已經成為了一種愛心和時尚,她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溫,越來越多的媒體、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參與進來,做宣傳。

 王伊平.bmp 

003.bmp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411FHM-15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