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09.09.07 02:51 pm
 

Plurk和Twitter等「微型部落格」在網路上延燒,聯合新聞網全新推出快速推文功能,是目前是國內唯一可同時推新聞文章,也可推部落格文章、相片到微型部落格的網站。

每則限140字元,打著「微型部落格」(Micro-Blog,微網誌)旗幟的Plurk(噗浪)和Twitter(推特),在網路上延燒,不管是抒發心情與動態,或是分享文章與圖片,快速且及時更新的特性,成為台灣網友的新寵兒。

聯合新聞網全新推出快速推文功能,在每則新聞內點按「分享」,即可輕鬆推文到Plurk和Twitter。udn部落客也可自訂是否開放「分享」功能,開放分享的網友,不管是在微型部落格推薦自己最新的部落格文章和相片,或是分享其他部落客的內容都非常方便。

聯合線上副總經理李彥甫表示,分享是Web2.0的重要概念之一,聯合新聞網特地將推文、書籤等功能整合,在網頁上首創「分享」的操作概念,讓網友很容易將內容與好友分享。

知名部落客Jeremy在部落格提到,微網誌兼具部分即時通、網路線上聊天室、交友和書籤的功能。除了將自己一舉一動紀錄在微網誌上,在想要噗卻沒有梗的時候,不管是紀錄好文、分享,或是為了維持卡瑪,推文是個相當不錯的功能。

 

除了推出快速推文功能外,聯合新聞網也在微網誌上與噗友和推友分享最即時的udn消息,歡迎噗友和推友加入。

※延伸閱讀》
‧聯合新聞網Plurk:www.plurk.com/myudn
‧聯合新聞網Twitter:http://twitter.com/myudn
‧udn網路城邦Plurk:http://www.plurk.com/udn_ugc
‧udn數位閱讀網Plurk:www.plurk.com/udnreading
‧不知怎麼噗?!!來看看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