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華路上一家港式飲茶餐廳6日晚間驚傳命案,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離奇地陳屍在廢棄的電扶梯維修管道間,警方會同鑑識人員趕到現場,由於屍體已經腐爛發臭,研判死亡時間至少超過三天。死者是76歲的王姓老先生,兒子是名股市名嘴王軒中,7日家屬行色匆匆地前來認屍,場面非常哀悽。

消防車火速前來支援,救護車也早在門口待命,警方會同鑑識人員拉起層層封鎖線,因為港式飲茶餐廳旁的陰暗電扶梯下竟然發現一具男屍。半裸的男屍身上除了有外傷,甚至還卡在手扶梯內。不過誇張的是,案發現場的手扶梯就在中華路上的一家知名港式飲茶店旁,儘管人來人往,卻沒人發覺被封起來的電扶梯內,竟然有人死亡多時,還是到餐民用餐的民眾聞到嗆鼻的屍臭味,向店家反應,才發現者起死亡命案。

對此,葬儀社人員表示,「它前面有個鐵板,人無法下去,要整個滑下去、人溜下去,這個電梯是沒人在用的,空的直接到底。」鑑識人員意外在旁邊木板發現抓痕,不排除男子曾經試圖求救。

警方調查發現,死亡的是一名76歲的王姓老先生,他的兒子就是身價非凡的股市名嘴「股海老船長」王軒中。7日一早家屬前來認屍,表情非常哀悽,看到爸爸死亡,王軒中感到相當意外,因為老父親已經失蹤了好幾天,家人還曾經報警處理,沒想到最後發現竟陳屍在電扶梯的管道間。

警方推測,王老先生很有可能是沿著廢棄的電扶梯往下走,結果一不小心就掉進位在三四樓之間的管道間,加上沒有力氣爬出來,才會被活活悶死。至於老先生為什麼會掉落管道間,是工程疏失還是意外,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