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美國總部宣佈,將把全球新聞平台開發與產品製作轉移至台灣,統籌Yahoo!全球新聞平台的開發、產品管理及介面設計等工作,預計自第3季起釋出近百職缺,招募開發與製作人才。

Yahoo!亞洲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Yahoo!新聞在全球共有9個平台、呈現26個版本,這次的轉移是為了建立單一且完整的新聞平台與共有資料庫。台灣團隊被賦與主掌全球新聞平台開發及產品製作的重任,她認為意義非凡,顯示Yahoo!重視亞洲市場,預計由台灣開發的新聞平台,每月將服務全球超過1億使用者。

鄭雅仁指出,台灣接下全球新聞平台開發的任務後,首要任務是召募更多平台開發及產品設計的夥伴,特別是網路工程管理、軟體設計、網頁設計等人才,預計近百名,整個團隊的整合與佈署預計將於2010年完成。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