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多重高潮(18禁).bmp 

男性多重高潮
 
The Multi-orgasmic Man
 作者:謝明德、 道格拉斯.亞伯姆斯
譯者:許逸維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358744
裝訂:平裝

男性同樣也可以多重高潮這個事實,對大部分男女來說,仍然很讓人震驚,難以置信。前言中提到,過去四十多年來,女性多重高潮逐漸為世人所承認,並視為正常。更神奇的是,打從女性知道自己擁有多重高潮的可能之後,就有為數頗多的女性因而學會了如何達到多重高潮。從一九五○年代開始,金賽開始了他對女性性行為的研究,女性體驗到多重高潮的百分比,從此就多了兩倍,由百分之十四,升高到突破五成。

 

在一九八○年代,性專家哈特曼和費斯恩發現,在他們研究的男性中,有百分之十二具有多重高潮的能力。隨著妳的伴侶開始知道他也同樣擁有這種潛能,而妳也願意幫助他學會一些簡單的技巧,他就可體驗到多重高潮。一位可多重高潮男性的女伴回憶:「我的男朋友第一次高潮而沒射精時,我簡直不敢相信!很顯然,他體驗到的歡愉沒有變少,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陰莖在跳動,但我驚訝地發現並沒有精液射出來,過了一下子,我們又能繼續做愛了。不射精而有那麼強烈的高潮,真的很讓人吃驚!現在,要是他射了出來,我才會覺得驚訝呢。」另一位可多重高潮男性的女伴也提到,男伴達到不射精高潮時,她自己的體驗:「我的伴侶停下活動一下子,又是低吼,又是顫抖。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的體內強烈跳動著。之前,這通常代表他射了,但現在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多重高潮只是個開端罷了。許多人習慣把高潮看成是性愛的全部或是終點,很多女性花了太多時間擔心自己是否達到高潮、何時高潮、如何高潮。道家的性愛觀則認為,體驗到不管一次或多次的高潮,都不是性愛的目標。這些歡愉的高峰只是做愛時往上升高過程的一部分罷了。一旦妳和伴侶學會將性能量循環到全身,妳想要多常體驗到高潮的歡愉高峰都能如願。做愛時,妳會體驗到一種深切的親密感,一種身體、情緒,甚至精神上的連結,這是妳之前就算有過機會、但也少有的體驗。

 

男性多重高潮


早在三千多年前,中國道家已知道男人可以延遲甚至不用射精,就能體驗多重高潮!這是可能的,因為射精和高潮,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理反應。

 

【作者】

 

●謝明德
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現住紐約,性學研究家,氣功指導師。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不 久即體會合氣道、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之後(25歲多)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而為進 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

 

之後,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編制成一套「療癒之道」(Healing-Tao)療法,並教授他人。此外,為培養自己的助理 (指導者),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5年後,搬遷到紐約,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於1979年,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之後,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目前英國、德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

 

●道格拉斯‧亞伯姆斯
除了是作家和編輯,也是療癒之道的長期學員。

 

女性多重高潮.jpg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jpg 換個姿勢,上天堂:99招讓伴侶神魂顛倒的性愛體位及情趣按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