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推出三種不同風味的獨賣精緻中秋禮盒。.bmp

百貨推出各式中秋「獨家」禮盒,準備大搶禮品商機。業者表示愈來愈多消費者會到百貨選中秋禮,只因選擇夠多。

新光三越再度獨家推出Harrod's倫敦風情月餅禮盒,內有咖啡、濃烈早餐茶、玫瑰與芒果花果茶等,還附贈伯爵茶包,售價1,180元。另有Harrod's頂級禮籃,內有巧克力餅乾、手工果醬與骨瓷杯等商品,特價3,030元。

新光三越獨家與奇華推出客家風味的花好月圓滿賞月禮盒,包括客家擂茶、栗子等,還送美濃環保包一只。針對外國客人,也有PAUL「法國月亮比較甜」中秋禮盒,內有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水果受風災影響,今年僅推玉山蓮霧、梅山與麻豆的文旦,其他為進口水果。

SOGO即日起推出大閘蟹預購,引進中部親泉農莊養殖的大閘蟹,每隻蟹重約3.5兩,每箱4至5隻,售價2,690元。針對遠東周年慶,SOGO也推特價600元禮盒,如奇華精選月餅禮盒等。

遠東百貨獨家引進香港九龍酒店的迷你酥皮奶皇月餅,售價750元,另有香港半島酒店全台限量100盒的特級月餅禮盒,售價3,880元。夏姿轉投資的采采食茶也推出宮樣尊禮,在遠百獨家販售,內有蓮蓉雙黃、棗泥核桃等口味月餅,搭配阿里山烏龍茶,售價2,480元。

【2009/09/0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