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中秋節推出巧克力圓餅,口感香酥特別。記者于志旭/攝影.jpg 

五權西路與美村路口、專賣巧克力的Chochoco,中秋禮盒推出布列塔尼法式圓餅,比利時、法國巧克力與日本麵粉,製成鬆脆的巧克力餅乾,再裹上法式料理的靈魂調味料鹽之花,除香濃巧克力味,還吃得到粒粒分明的鹽之花,品嘗獨特鹹味。

全國大飯店的樂月禮盒,口味創新獨特,肉骨茶、咖哩口味,南洋肉骨茶以當歸、茴香、胡椒等藥材,搭配豬瘦肉,拌入白鳳豆沙,一口咬下去,香氣四溢,彷彿在喝肉骨茶湯。黑胡椒火腿咬下去,黑胡椒的香辣,伴隨微甜餅皮,簡直絕配。

全國大飯店的胡桃木禮盒,份量十足,還可重複使用。.jpg 

 

傳統口味方面,永豐棧酒店推出手工蛋黃酥,餅皮酥軟,內餡調和綠藻糖,甜味自然又適中,蛋黃用威士忌酒先烤過,還有芋頭肉鬆口味。

今年多家月餅走環保風,金典酒店的月餅禮盒,裝在市售密封盒,再套上冷藏袋,包裝很「居家」,實用性受主婦肯定。

亞緻大飯店的月餅禮盒,外盒紙質硬,用色繽紛,讓人捨不得丟。全國大飯店、潮港城都採用木頭禮盒,質地堅固、耐用,可當收納盒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