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文∕記者張雅雯】
2009.09.21 02:51 pm

養生風盛行,中秋節糕餅也融入養生食材,減糖、減油降低熱量,搭配適合的醬料、飲品,好比解膩茶飲、醋飲都不錯,Upaper特別為讀者規劃中秋節養生提案,今年中秋就來LOHAS一下吧!

超人氣老字號 福利麵包

冠軍亞麻子鳳梨酥∕45元.bmp 冠軍亞麻子鳳梨酥.bmp

擁有60年歷史的福利麵包,憑著真材實料的品質與口味,及精益求精的技術創下好口碑,且在5星級中西點師傅的巧手研發,拿下不少比賽大獎。今年獲得「2009年鳳梨酥文化節」創意組冠軍的「亞麻子鳳梨酥」,口感層次豐富、香氣絕佳,低熱量極具健康概念,自用送禮兩相宜,一推出即引起熱烈搶購。

「冠軍亞麻子鳳梨酥」最大特色,是使用歐美正夯的食材「亞麻子」。主廚林世忠表示,鳳梨酥越油越好吃,但這款健康鳳梨酥不但減糖、減油,外皮使用添加小麥胚芽的二代全麥粉製作以提升纖維質,並調入肉桂粉襯托高雅香氣,內餡則將鳳梨餡與無花果碎結合,再沾裹亞麻子與芝麻,一口咬下,香酥鬆爽又帶有顆粒感的外皮,與甜而不膩的內餡交織出層次豐富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每個不到200卡,讓人吃得更安心。

至於冠軍桂圓麵包、PITA餅,也值得推薦。冠軍桂圓麵包使用老麵、橄欖油,低溫長時間發酵而成,口感軟Q細緻,每一口都吃得到煙燻香的桂圓。至於中秋烤肉的吐司夾肉,福利麵包副總Daisy建議,不妨改用中東PITA餅,低糖、零膽固醇較健康,直接微烤包肉、抹醬都很讚。另外,硬脆扎實的亞麻子脆餅也不妨一試。

店家小檔案

‧北市中山北路3段23-5號(中山店)/2594-6995(中山店)/6:30~23:00

‧北市仁愛路4段26號(仁愛店)/2072-1175(仁愛店)/07:00~20:30

‧冠軍亞麻子鳳梨酥∕45元、冠軍桂圓麵包∕95元

【2009/09/18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