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以流亡總統身分,向美國軍事法庭控告美國政府當年沒有負起佔領台灣的義務。他認為美國軍事政府對台灣的管轄權仍然健在,台灣人民應得到美國憲法的保護,包括享有正當法律程序在內。這些話好像來自精神病患者,或夢遊症者。

控美未盡義務

關太久,會發瘋。不瘋,也可能產生妄想症,分不清真實與幻想。阿扁說他身體在牢中,但內心是自由的。看來的確如此,他的內心自由飛翔,穿過時空隧道,回到60多年前。那時他沒有出生,扁案還未發生,那是一個可以讓他發揮無限想像力的美好時光。
控美案的幕後推手,一是林志昇,一是城仲模,他們為此花了許多心血,像傳教士到處宣傳台灣是美國屬地的福音,可惜這種福音即使對最深綠的人也難以消受,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尤其是曾任法務部長、大法官和司法院副院長的城仲模,他現在身兼歐洲學會會長和李登輝之友會會長,這兩個社團都被他的言論嚇呆了,有人認為他遭雷打到過,腦細胞重新排列組合,才會出現神鬼附身的奇異言行。

自稱流亡總統

阿扁擔任8年總統,現卻自稱流亡總統,全盤推翻政府的合法性,也全盤否定自己。阿扁再怎樣抓狂,也不應如此。他可能把它當一場鬧劇,但他自己已先變為猴子。
阿扁玩猴戲或被人當猴子耍,都是他的自由,但民進黨不能完全視若無睹,應站出來表示立場,進一步澄清與阿扁的關係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