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響尾蛇三壘手雷諾斯今天在對巨人的比賽中,於3、4、6局各被三振一次,本季累計三振數達到206次,打破他自已保持、在去年創下的單季204次大聯盟紀錄。

 

 

雷諾斯能打破這個紀錄相當不容易,這要歸因於他在5月時猛力揮出的46次三振,平均每2.33個打數就要自已拎著棒子走回休息室。接下來3個月他的三振速度稍微略減,但是本月份他又急起直追,在今天這場比賽之前,他在64個打數中被三振了26次。道奇的渥夫是吃他最兇的投手,本季讓他嘗了6K,11個打數都沒有安打,另外馬林魚的強森與他交手6次,就送了他5K。

 

雖然被三振的次數創了新高,但是他本季至今擊出43支全壘打與100分打點也是生涯新高,也就是說他打不到就算了,一但被他擊中,球飛出牆外的機率相當的高。此外他還有24次盜壘成功,算是一位破壞力十足的球員,而且他今年只有26歲,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出現30轟/30盜的球季指日可待,不過如果不多練點眼力和培養耐心,單季最多被K的紀錄恐怕還可再創新高。

 

美國職棒史上沒有其他球員單季被三振超過200次。過去有球員在接近之前的大聯盟紀錄時,就被安排休兵幾場或轉任代打,以減少被三振的機率,雷諾斯是個勇者,三振是他的戰士徽章,在場上絕不退縮。

 

 

【2009/9/23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