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09.09.24 03:22 pm
 

平手時登板,注定此役台灣左投郭泓志沒有中繼點進帳,但他仍靠著一局無失分投球,為道奇捍衛平手局面,個人連續無失分場次推進到11場,可惜艾西爾的再見失誤,讓道奇以4:5輸了比賽。

另一名台灣左投倪福德今天也在老虎與印地安人之役登板,擔任老虎最後一任投手,用兩個飛球出局為比賽畫下句點,老虎以11:3大勝,印地安人隊吞下本季新高十連敗,倪仔沒有中繼點或救援點進帳,連續無失分場次也已推進到8場。

郭泓志在七局接替先發投手畢林斯利登板,先K掉巴德後,麥斯威爾獲得保送上壘,岡薩雷茲緊接著補上安打,造成一、三壘有人失分危機,幸好仍靠著一個飛球出局、一個滾地球出局解危。

郭泓志此役面對五人次,共用16球,其中9球是好球,他也是今天道奇唯一未掉分的後援投手,薛瑞爾、麥當勞都各失1分;另一名台灣好手胡金龍則未等到上場機會。

此役比賽尾聲高潮迭起,原本緊咬的戰局,國民好不容易在八局下超前比分,九局上古茲曼就發生傳球失誤,讓道奇扳平比分,只是道奇也很「客氣」,回敬失誤「禮尚往來」。

平常習慣扮演英雄的艾西爾,發生要命的外野守備失誤,代打歐爾敲出外野飛球,小白球飛進艾西爾手套後卻彈了出來,讓國民跑回再見分,避免在今晚嚐到本季第100敗。

對道奇來說,好消息是近來跌跌撞撞的畢林斯利,今天終於回神了。他主投6局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9K,六局下接連保送兩位打者後,遭辛瑪曼敲出三分彈,也讓眼看著到手的勝投飛掉了。

【2009/09/2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