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09.09.24 03:22 pm
 

昨天確定領到季後賽門票後,洋基有的是時間找出最佳輪值,而季前讓眾人意想不到的是,37歲老將派提特將在十月佔據如此巨大的影響力。

「王建民表現不佳,而派提特穩固了我們的先發輪值。」外野手戴蒙認為,在頭兩號先發沙巴西亞、柏奈特之後,老派毫無疑問是陣中第三號先發投手,聯手撐起前段班輪值。

倘若洋基以美聯第一進入季後賽,將擁有選擇賽程權利,其中一套賽程只需要三名先發投手,而「紐約時報」認為,如此一來,這三名先發將是沙胖、柏奈特、派提特,張伯倫則會回到牛棚。

CBS運動網站指出,考慮沙胖以往在季後賽投得跌跌撞撞,以及柏奈特、張伯倫近來狀況都不佳,老經驗的派提特將扮演更吃重的角色,別忘了他曾參與洋基在90年代後期榮光,他知道怎麼在季後賽贏球。

沙胖能在紐約重現塞揚身手,他也將部分功勞歸給老派,「有他在身邊,在紐約的一切變得簡單多了,他告訴我如何與這個城市相處、如何與媒體打交道。」他也還等著老派傳授季後賽經驗。

「當然,他的健康將是季後賽備戰重點之一,我們需要這個傢伙在十月站上投手丘。」沙胖談到最近派提特的肩膀,雖然他本人始終堅稱沒有大問題,但球團小心翼翼,目的就是希望老派在十月會是100%健康。

【2009/09/2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