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09.09.24 03:21 pm
 
洋基隊的甘迺迪八局時出場擔任救援投手,這是他右肩手術後,首次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路透
 
天使隊的伊斯圖理斯八局上場打擊時用力過猛,連球棒都飛出去,看來像球棒直擊投手,但最後還是遭三振出局。
美聯社

「光是還能投球,就是一項成就。」曾經被紐約媒體批評認不清自身缺點的甘乃迪,如今縮小了他的願望,現在他只要還能站上投手丘就好。

洋基以3:2力克美聯西區盟主天使,柏奈特狂飆11次三振奪下勝投,但睽違13個月再返大聯盟的甘乃迪搶盡丰采,他走出右臂二頭肌動脈瘤動刀陰影,完成第八局投球任務,以中繼點慶祝重生。

甘乃迪僅投1局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表現實在稱不上出色,但當他在第八局站上投手丘那一刻,那邊大約20名親友團,還是忍不住起立為他的每一球鼓掌喝采。

甘乃迪在今年四月診斷出動脈瘤,當時他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何時可以重返投手丘?沒人可以向他保證。然而,總教練吉拉迪適時扮演心靈導師,他以1996年孔恩也曾進行動脈瘤手術為例,說服甘乃迪安心養病。

今天甘乃迪上場前,吉總也特地鼓勵他:「你就是我們此刻需要的人,所以上場把你的工作完成吧!」內容不算乾淨俐落,但結果沒讓勝利砸鍋,他說:「這有點瘋狂,我很難用言語形容。」

先發投手柏奈特今天繳出5.2局被敲7安、失2分,表現稍微回穩,而且驚人K功再現,這是他自8月28日對遊騎兵後,再度單場送出雙位數三振。

「守護神」李維拉第九局上班,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守住1分領先,笑納本季第42個救援點。天使先發卡茲默表現不差,但四局上讓卡諾敲出安打首開紀錄,讓他耿耿於懷,「我沒把球丟掉該有的位置,害球隊輸掉比賽。」

【2009/09/2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