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孟孟/綜合報導

厄普頓.bmp 

期待能以20勝結束今年賽季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確定失望了!今天在洋基客座光芒的賽事中,沙胖在對方中外野手厄普頓(B.J. Upton)的完全打擊砲轟下,主投2.2局就掉了9分(8分自責),無緣能夠順利摘下20勝,而洋基終場便以4:13兵敗坦帕灣。

去年風光分區封王又摘下美聯冠軍,但今年卻提早退出了季後賽競爭行列,面對洋基的大敵壓境,厄普頓(B.J. Upton)今天似乎將所有怨氣一股腦全部發洩。首局上場打擊就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3局下同樣面對沙胖,厄普頓又補上一記二壘安打。

厄普頓的高檔狀況讓洋基所有後援投手都無法抵擋,4局又從邪惡帝國首任牛棚投手阿巴拉迪赫(Jonathan Albaladejo)手中轟出一發2分砲,5局面對洋基第二任後援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正式宣告完成完全打擊的壯舉,不僅是個人生涯首次達成,也成為光芒成軍12年來的第一人。而今天厄普頓共計5次打擊都能安打上壘,單場貢獻6分打點也為個人生涯新高。

而在厄普頓屢屢發動攻勢的情況下,沙胖今天被轟得體無完膚,主投2.2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9分(5分自責),控球上也出了很大的問題,共送出了多達5次的四死球,最後只能無奈與20勝說再見,吞下本季第8敗,防禦率也上升至3.37。

在面臨季後賽即將來臨之際,沙胖狀況絕對令人擔憂,但除了這位王牌左投以外,今年季賽讓洋基完全放心的休斯(Phil Hughes),竟也在今天投得跌跌撞撞。8局登板同樣遭到首位打者厄普頓的安打大亂陣腳,共計0.1局的投球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

洋基打線仍大多由板凳球員扛起攻擊角色,卻受控於光芒備受期待的新秀普萊斯(David Price)壓制,7局的投球中洋基只敲出2支安打攻下1分,加上自家投手群狂掉分,洋基終場只能以4:13大敗光芒。

另一方面,今天同樣要挑戰單季20勝的紅雀王牌投手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在牛棚大量放火的情況下,同樣無奈與勝投擦身而過,使得今年球季大聯盟確定無法產出20勝級巨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