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09.10.04 02:36 pm
 

雙城隊今天的打擊沒有被皇家隊先發投手葛蘭基鎖住,六局下連攻4分,即使到八局上被追平,但雙城有九月先生卡戴爾的全壘打,終場5:4打敗皇家,由於老虎較晚1:5敗給白襪,使得雙城、老虎的戰績相同,明天最後定美聯中區冠軍。

明天兩隊同勝或同敗,沒有直接誰勝出,將要在美國時間星期二下午四時進行加賽,比賽地點在雙城球場,去年雙城在家看到必須加賽,開拔到芝加哥敗給士氣高昂的白襪隊,目前雙城士氣超過老虎,而且加賽又在自家。

葛蘭基被視為是美聯塞揚呼聲最高的候選人,也是雙城想爭季後賽最大的路障,雙城必須要搬開,前五局毫無辦法,六局下由美聯MVP熱門候選人茂爾對決塞揚熱門候選人,兩出局後的關鍵一壘安打打下第一分,小葛被突破再被庫貝爾二壘安打,對卡戴爾觸身球,滿壘被楊恩二壘安打,清回所有跑者。

小葛失4分,8月19日後最多失分,他自認自己視為是在投季後賽,很認真投每一球,他非常稱讚雙城隊展現出高昂的鬥志,六局下的大量失分並不會對他造成驚訝,他按照自己方式和球速投球。

茂爾和小葛的對決,被卡戴爾比喻為是夢幻對決,而且結果有如戲劇一般曲折,最後卻是他成為勝利英雄;九月和十月已轟9發,是雙城隊史同時期第4多全壘打數;楊恩兩場共8 分打點,比他整個九月還多;雙城先發投手布萊克本7局失2 分,表現比小葛還好,最近4場先發的防禦率只有1.65。

老虎先發投手費加洛只投1.1局,倪福德在二局就上場,滿壘對一棒左打波塞尼克,打成二壘前滾地球,野手選擇製造出局,讓三壘跑者得分,是費加洛的責失分,倪仔3球完成針對性任務,再由一直擔任先發的賈拉若加接替,倪仔連續12場救援無失分。

老虎被白襪先發投手賈西亞一直封鎖到八局,無人出局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一、二壘有跑者,中心打者歐多尼茲、卡布瑞拉卻送不回來分數,反攻最佳機會消失。

老虎明天背水一戰由王牌瓦蘭德先發對白襪,雙城關鍵一戰再由帕瓦諾對皇家,今天雙城和老虎並列第一,是雙城自5 月14日第一次在美聯中區首位。

【2009/10/0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