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非洲SPA全系列。590 ~1,480元。美體小舖非洲SPA全系列。590 ~1,480元。.jpg

美體小舖蔓越莓護手霜.bmp 

【聯合報╱記者徐文玲/台北報導】
2009.10.03 02:42 am
 

天然保養品最近不約而同吹起非洲風。歐舒丹基金會與西非婦女合作推出肥皂組,台灣每賣出1組就捐出100元給愛盲機構。美體小舖也推出非洲SPA保養系列,是以公平交易向非洲農民購取原料。

歐舒丹每年都會推出肥皂組義賣,今年歐舒丹基金會向布吉納法索婦女團體購買非洲時光皂組,所得全數捐給非營利組織的防盲協會。台灣分公司也會在月底開始銷售,每賣出1組,額外捐贈100元給幫助眼疾的台灣奧比斯機構。

美體小舖推出三大系列的居家SPA保養品,其中非洲系列的原料,是與非洲當地社區公平交易取得迦納可可油、有機蜂蠟及天然礦鹽等,商品包含礦鹽淨化磨砂膏、蜂王修護手足霜、深層活化滋養霜等,售價590~1,480元。

【2009/10/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