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局「雙響砲」及7分打點,洋基A-Rod真的做到了! A-Rod.bmp

A-Rod在今天比賽之前還差2轟、7分打點,達到30轟、100分點,才能延續生涯13年達到單季至少30轟、100分打點的成就,而且獨自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人,他今天竟在六局上先3分轟再滿貫砲,單局2轟、7打點神奇般達成,同時成為美聯史上首名單局7分打點的紀錄。

13季30轟、100打點

A-Rod生涯第13次單季至少30轟、100分打點,擺脫曼寧.拉米瑞茲、貝比魯斯、法克斯和他自己共同保持的12次紀錄;全壘打總數達到583轟,追平麥奎爾成績,共同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八。

過去美聯單局最多打點是6分,總共出現12次,最近一次出現是紅襪老爹歐提茲在去年8月12日締造,大聯盟紀錄是紅雀隊塔提斯在1999年4月23日單局兩發滿貫砲,轟下8分打點。

A-Rod因為臀部開刀,休養一個月,使他本季追求這個紀錄變得有難度,A-Rod曾表示追求30轟100打點仍是他的目標,但他不會刻意追求,不過當他先轟3分砲後,發現洋基在六局打不完,他對辛斯基說,如果接著有滿壘機會,他或許會來一轟,不過事後他指出這句話是玩笑話,沒想到因故意保送塔薛爾拉形成滿壘,真的被他擊中滿貫砲。

洋基靠六局灌進10分,10:2打敗光芒,A-Rod對於季後賽期望是洋基11連勝登上世界大賽冠軍,將這場好手氣帶到季後賽,柏奈特靠A-Rod打下個人生涯第100勝,另外總經理凱許曼和總教練吉拉迪明天將討論洋基隊季後賽名單。

【2009/10/05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