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bmp 

紅雀在分區決賽首戰排出17勝塞揚強投卡本特搶勝,卻不敵道奇積極攻擊與堅強牛棚,前六局取得5比2領先,郭泓志在七局登板,面對五位右打者被擊出兩支安打,也投出兩次關鍵三振,以無失分拿下生涯季後賽第二個中繼點,終場道奇以5比3獲勝。

明天第二戰續在道奇主場進行,紅雀由19勝投手韋恩萊特先發,對上道奇8勝左投克蕭。

這是郭泓志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分區決賽以中繼登板,2006年他在分區決賽是以先發上場,第二戰對決大都會左投葛拉文,結果吞下敗投。

去年道奇打進季後賽,小小郭因手臂不適,首輪缺席,直到國聯冠軍戰才以救援出賽,曾獲得一個中繼點。

小小郭上場先以97哩速球K掉強打哈樂迪,再讓路威克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接連被莫里納與迪羅沙敲出一壘安打,最後對決代打的葛洛斯,連續飆出六顆快速直球,如願取得揮空三振,成功完成中繼,今年季後賽第一個中繼點也到手。

小小郭只投一局,共用25球,其中17個好球,球速約在94到96哩之間,最快一球為97哩。

卡本特生涯在季後賽獲得5勝1敗戰績,勝率高達八成以上,今天到道奇主場踢館,卻踢到鐵板,主投五局被打九安掉四分吞敗,關鍵一擊是一局柀坎普擊出超前的兩分全壘打,也是生涯季後賽首轟。

道奇先發左投渥夫僅投3.2局失兩分退場,道奇隨即祭出堅強的牛棚戰力,由五位投手聯手投完剩下的5.1局,也成功保住首戰勝利。

此役紅雀在一局上半就出現可能大分的攻勢,首棒獲保送,萊恩打出二壘安打,普荷斯獲故意保送,攻占滿壘,哈樂迪揮空三振,路威克擊出安打,攻下一分,莫里納出現雙殺打,讓道奇把傷害降至最低。

一局下半道奇馬上讓主場球迷心情亢奮,首位打者佛考擊出安打,二棒坎普上場,本季打出101分打點,面對卡本特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反以2比1超前。

三局下半,道奇以兩次保送機會,加上布雷克的適時安打,添得第三分。

紅雀直到四局上才以舒麥克的二壘安打扳回一分,並且在兩人出局再度攻占滿壘,也迫使道奇更換投手,先發的渥夫退場,由威佛接手,順利化解危機。

五局下道奇在一人出局攻占二、三壘,佛考以高飛犧牲打下一分,六局下又攻占滿壘,捕手馬丁遭球吻,免費攻下一分,比數來到5比2,九局紅雀雖攻下第三分,但已無力回天。

【2009/10/08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