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09.10.13 03:14 pm
 

洛磯隊主場2連敗也結束系列,守護神史崔特昨天在九局被豪沃德打超前分的高飛犧牲打,今天九局又被豪沃德追平分二壘安打,才有後面渥斯致勝分安打,拱手將勝利送回費城人,過程結局和昨天紅襪隊守護神派柏本如出一轍,都是守護神守護不力導致輸掉全盤。

史崔特在這個系列2.2局失4分,只有1K,完全沒有快速解決對手的能力,他在例行賽37次救援機會,拿下35次救援成功,但他在這個系列吞2敗,洛磯的江山等於被他一手搞掉。

第一輪輸掉的四隊,所謂的終結者都是讓對手終結的對象,例行賽的救援成功次數,連參考值都不值得採信;派柏本輸掉紅襪幾乎到手的勝利,也輸掉第四戰的權利。

雙城隊救援王納桑本季47次救援成功,但碰上洋基就手軟,第二戰九局對塔薛爾拉、A-Rod,領先兩分瞬間花完,接著第三戰再上又無法替隊友止血;紅雀隊終結者法蘭克林在第二戰,即使是哈樂迪失誤,最後一名出局卻始終拿不下來,很難想像他有例行賽38次救援成功,因此也有聲音指出不能全怪哈樂迪,法蘭克林也要負責任。

季後賽球隊終結者都是例行賽最好的終結者,但再多的救援成功數字只是數字,完全不符季後賽強度;四支勝隊終結者包括洋基李維拉、天使芬特斯、道奇布朗克斯頓、費城人李吉救援表現中,只有布朗克斯頓和李維拉還有辦法快速招降對手。

聯盟冠軍戰對手打擊和反攻能力都更強,四名終結者避免重蹈第一輪被淘汰的終結者覆轍,才有更大機會幫助球隊進到世界大賽。

【2009/10/13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