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襪今天(12日)以6比7意外輸給天使,在季後賽首輪就止步,此時本季合約到期的球員,自然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外野手貝伊(Jason Bay)馬上就被問到了這個問題,即便他表示若這是他在紅襪最後一場球會很奇怪,但他也體認到,這真的可能是他身穿波士頓球衣的最終戰了。

這次系列賽是貝伊大聯盟生涯第二度打季後賽,背負著壓力出賽他表現不盡理想,打擊率僅1成25,而獲得3次保送為全隊最多,算是較令人欣慰的部份。結束了階段性任務,在紅襪期間從加拿大人變美國人的他,對於未來表示仍不知自己會在哪一隊,但波士頓仍是這位強打的最愛。

今年是貝伊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這是個困難的決定,因為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以往每年的這個時候,你大概知道你下一年會在哪。現在我還沒有計劃,且怎麼下決定也不簡單。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芬威球場),但我知道自己並不是第一個經歷這件事的人。」

貝伊也說,他接到了許多朋友去哪一隊的建議,不過就本身而言,留在紅襪仍是首選。「我很珍惜在波士頓的每一分鐘,來到這裡一年半,我擁有以前大聯盟生涯所沒有的。不管是球迷或是其他方面的經驗都很棒,此地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挑剔。」

貝伊本季擁有2成67打擊率,36支全壘打及119分打點,如此成績就算紅襪不留,仍是其他球隊爭相網羅的重點球員。目前已至少有7支球團對這名強力外野手有興趣,這當然包括洋基,邪惡帝國本季與戴蒙(Johnny Damon)、松井秀喜約滿,較年輕的貝伊,自然就成為他們外野補強的最佳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