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田博樹.bmp 

【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洋基隊準備讓沙巴西亞投一休三,但費城人隊更早讓克里夫.李投一休三,他將在對道奇的國聯冠軍戰第二戰先發,距昨天對洛磯第四戰先發時間,剛好是投一休三,如果要比鐵人,李目前比沙胖更繁忙。

費城人昨天結束系列後,準備打道奇的先發投手調動不大,將原本預計首輪第五戰先發的漢默斯,直接排為對道奇首戰先發,李休三天後投第二戰,回到主場第三戰由哈普、第四戰可能是佩卓.馬丁尼茲或布蘭頓,目前傾向交給佩卓。

費城人總教練曼紐照著從第一輪首戰的走勢走,沒有太大的變動,前三名投手依舊都是左投,第四戰才讓右投先發;漢默斯去年對道奇系列,同樣擔任一、五戰先發投手,兩場都先發7局,第一戰失2分、第五戰失1分,使道奇打線難以出擊。

道奇的先發投手輪值人選,比費城人隊複雜很多,主要關鍵人還是在黑田博樹,今天他在亞歷桑那教育聯盟進行測試賽,如果測試狀況OK,黑田將進到先發,而且安排在第三戰在費城做客,以及第七戰最後決戰;總教練托瑞想法是黑田定位後,再來決定其它場次人選。

托瑞的盤算比前兩天變得更複雜,沃夫未必會投第一戰,可能是克蕭,又希望他投兩場主場,二、六戰是最好安排;帕迪亞原本只計畫第四戰,但他對紅雀第三戰表現讓托瑞捨不得只安排一場,如果克蕭第一戰先發,帕迪亞很可能在第二、六戰先發,第四戰可能是沃夫、賈蘭、小畢擇一,其中沃夫可能性較大。

由於道奇牛棚固定,長中繼有威佛,小畢、賈蘭如果沒有在先發,可能會排不到名單之中,小畢原本是對紅雀第四戰先發,但他去年被費城人蹂躪的經驗,托瑞未必會排他,一旦真排小畢,沃夫會調牛棚,牛棚可能有變動。

萬一黑田不符戰力需求,托瑞盤算就簡單多了,原本對紅雀的四名先發就上場,有變動可能還是小畢,但輪值順序可能會變動,托瑞對帕迪亞的信心超過沃夫。

【2009/10/1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