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Pujols  2009.10.10.bmp 

Albert Pujols  2009.10.10

Albert Pujols(001)  2009.10.10.bmp 

記者陳謙吾/綜合報導

今年聖路易紅雀無緣世界大賽冠軍,陣中主砲普候斯(Albert Pujols)在季後賽首輪遭到道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強力封鎖也是原因之一,而接下來這名強打者似乎還不急著要和紅雀簽下延長合約,讓他未來的職業生涯得到保障,如此想法讓紅雀總經理莫茲里亞克(John Mozeliak)感到相當驚訝。

如此言論是在普候斯接受電台專訪時所說,「我並不緊張我的未來,在延長合約的談判中,薪水也絕對不會是我的首要重點。」莫茲里亞克隨即對此做出回應,「紅雀不會只有關注他1人,但我有信心能讓他持續替球隊效力。」

本季「生化人」普候斯仍然維持他過去8個球季的高檔表現,累計他第9個球季一共繳出3成27打擊率,47支全壘打,135分打點的恐怖成績,而在9月之前,他更是打擊三冠王,火力傲視全大聯盟。回顧這支巨砲是於2003年以7年1億美金的價碼加盟紅雀,同時擁有他2011年的優先選擇權。

普候斯出色的打擊表現,也使他在下個月公佈的國聯MVP獎項成了熱門人選,若是最終順利拿下,將是他連續兩年贏得MVP,也是他生涯第3次拿到此獎。但接下來這名可怕的強打者,即將要去進行手肘檢查,恐得視情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假如普候斯確定得進行手術,他將缺席明年球季的前2個月。對此,莫茲里亞克表示,「我們將會讓他好好休息,避免其他訓練對他造成2度傷害,最重要的是,傷勢並不會成了未來他續留紅雀的談判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