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y Ramirez.bmp 

PHILADELPHIA - OCTOBER 19.bmp 

PHILADELPHIA 001 - OCTOBER 19.bmp 

Getty Images

2009-10-19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郭泓志救不了洛杉磯道奇隊。在國家聯盟冠軍戰第4戰20日(台北時間)登板後援1.1局解決4人摘下中繼點,尤其六局下領先1分二出局一、三壘有人,只用1球就化解危機,但九局下守護神布拉克斯頓(Broxton)失守,被羅林斯(Rollins)打出再見二壘安打,以4比5輸費城人,在國聯冠軍戰居於1勝3敗的危機。

這場比賽是國家聯盟冠軍戰第4戰,道奇以1勝3敗落後,如果第5戰再輸球的話,就要遭到淘汰,連續2年在國聯冠軍戰栽在費城人的手上。道奇隊必須在第5戰背水一戰贏球,才能把戰局延續到第6場,再回到自己的主場。

道奇20日由沃夫(Randy Wolf)先發,他在一局下被霍華德(Ryan Howard)轟出2分砲落後,不過之後到第5局結束都未再讓費城人無法再攻下分數。道奇隊在四局上二出局一壘有人時,連續2支安打追1分,保送後再安打將分數扳平。

五局上道奇隊由坎普(Matt Kemp)打出陽春砲、六局上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失誤上壘,靠著2支安打再得1分。沃夫在六局下一出局後被打出三壘安打,再被安打失1分,接著又保送霍華德後退場,貝利薩里歐(Belisario)中繼,成功讓下一棒打成三壘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但未成製造雙殺。

二出局一、三壘有人、道奇隊以4比3領先,郭泓志此時登板後援,面對左打伊巴尼茲(Ibanez),投出第1球95英哩的直球,被打成左外野飛球,球在快落下來時被拉米瑞茲彎腰把球接住,造成三出局,郭泓志成功解危且在走回休息室之前,在門口等拉米瑞茲回來,擊掌表達感謝。

郭泓志七局下繼續登板,遭遇右打費里茲(Feliz)用了5球最後是滑球將他三振;再對上右打魯茲(Ruiz)投4球以游擊滾地球化解;費城換上右打法蘭西斯科(Francisco)代打,郭泓志花5球在1好3壞時,用左外野飛球造成出局。

此役郭泓志投1.1局,這是今年球季連同例行賽第1次投超過1局以上,未被安打且有1次三振,15球中有11球好球,取得中繼成功,取得今年季後賽第2個中繼點、生涯季後賽第3個中繼成功,本季季後賽共投4局都沒有失分,防禦率還是0,戰績是1勝2中繼成功,表現十分出色。

可是郭泓志的精采表現,卻無法挽救道奇隊的勝利,八局下謝利爾(Sherrill)上來後援,留下二出局一、二壘有人讓守護神布拉克斯頓提前登板,雖然解危但用了6球。

九局下布拉克斯頓的狀況出現問題,一出局後連4個壞球保送史爾泰斯(Stairs),再對魯茲觸身球造成一、二壘有人,三壘上方飛球形成二出局,一顆99英哩的直球被羅林斯打向中右外野的深遠飛球,在大空檔落下,再見二壘安打送回2分跑者,道奇隊就這樣慘遭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