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nc. (AAPL-US;蘋果)、Texas Instruments Inc.(TXN-US;德儀)及 Lexmark International(LXK-US) 在周二 (20日) 盤中走勢強勁,仍難帶動整體科技族群氣勢。

Nasdaq 指數周二跌 12.85 點或 0.59%,收 2163 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跌 0.74 點或 0.23%,收 326.87 點。

受惠於周一財報,蘋果及德儀股價盤中走升,前者收盤升4.7%,後者則升 14 美分。

Lexmark 則在周二開盤前發布優於預期的財報,收盤升 16%。

其它出現漲幅的個股為,Microsoft Corp.(MSFT-US;微軟)、Hewlett-Packard Co.(HPQ-US;惠普)、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AMD-US)及

 Amazon.com (AMZN-US;亞馬遜)。

走低個股則為Dell Inc.(DELL-US;戴爾)、Oracle Corp.(ORCL-US;甲骨文)、EMC Corp.(EMC-US) 及 IBM Corp. (IBM-US)。

 

美股科技類盤後─IBM及AMD領跌 類股受拖累 納指收低(2009 / 10 / 17 星期六 05:57)

雖然有分析師認為本周的重要公司財報將強化科技族群走勢,然而IBM Corp. (IBM-US) 及 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US) 在周五盤中走勢疲軟,也使相關類股受到拖累。

Nasdaq 周五跌 16.49 點或 0.76%,收 2157 點,本周累計上揚 0.8%。

AMD 收盤前跌幅一度逾 7%。Thomas Weisel Partners分析師 Kevin Cassidy 對投資客戶建議,雖然財報結果優於預期,仍須在場外觀察AMD。

IBM 盤中股價跌約 5%。

在周四發布強勁財報的 Google (GOOG-US;谷歌)周五股價揚升3.8%。

Kaufman Bros.分析師 Shaw Wu 表示,至目前為止各公司財報結果顯示,各家公司仍在持續支出,而消費者也能明顯感受到經濟回暖的氣氛。

Yahoo Inc.(YHOO-US;雅虎)、Hewlett-Packard (HPQ-US;惠普) 及 Oracle Corp.(ORCL-US;甲骨文) 收盤股價走揚。

其它走跌個股為:Microsoft (MSFT-US;微軟)、DellInc.(DELL-US;戴爾)及Apple Inc.(AAPL-US;蘋果)。費城半導體指數周五跌 6.95 點或 2.11%,收 322.8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