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Holliday.bmp AP 2009-10-10

Matt Holliday 2009.10.08.bmp (AP 2009.10.08)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強打哈勒戴(Matt Holliday)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已有多支球隊對他有興趣,當然他的經紀人,也就是著名的「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要在這時大力推銷自家客戶。波拉斯表示,哈勒戴具有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實力,他無意要把價碼要抬得那麼高,但為了表達對哈勒戴的公平,他將以為鐵爺爭取合約的心情,為紅雀強棒尋找新東家。

「他們都是藍領階級的巨星,」波拉斯說道,「這兩個人沒有單季50轟的紀錄,但他們都是完全的選手,可以不靠球棒就能對球隊做出貢獻。」今年哈勒戴開季打擊出現低潮,而到了紅雀火力全開,只出賽65場就繳出3成53打擊率13轟及55打點成績,頗有去年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架勢。

塔克薛拉去年以8年1.8億加入洋基,波拉斯說哈勒戴的價碼可能不會那麼誇張,而且兩個人的型態不同,鐵爺以長打著稱,而哈勒戴打擊和上壘能力都很棒,守備能力也與鐵爺類似。他表示,「強打者與完全球員總有區分,麥特.哈勒戴就是屬於後者,在市場上沒有人能像他一樣。」

哈勒戴與貝伊(Jason Bay)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較大咖的兩位強打,而波拉斯特地來到洛杉磯天使主場,向外界推銷他的客戶,認為他的成績比貝伊好,應該會受到更多人青睞。去年天使隊有意將他交易過來,取代走下坡的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不過當時正專心爭取塔克薛拉,交易案無疾而終,本季結束後,逆轉猴極可能重開談判大門。

除了天使外,洋基、紅襪、大都會及巨人等大市場球隊都有意爭取哈勒戴。外界預估,今年要與他達成合約協議,可能要像去年塔克薛拉情形一樣,先和各隊進行馬拉松式談判,再透過放話等爾虞我詐方式,拉抬客戶身價。紅雀也有意留住哈勒戴,但看板球星普候斯(Albert Pujols)的長約未解決,可能退出這場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