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羅力元‧綜合外電
2009 / 04 / 06 星期一 

即將步入破產的GM,也讓道瓊工業指數顯得搖搖欲墜。另外一方面,Goldman Sachs (GS-US;高盛)正仔細評估那一家公司將取代GM在道瓊的地位。

Channel Capital Research首席投資策略師 Doug Roberts表示,將一家公司踢出成份股行列都像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Robert認為,科技類股也具有潛力遞補GM的空缺,最大的可能是網路設備巨擘Cisco(CSCO-US)。

在今(2009)年已有 5支個股股價低於10美元,而上周五,在白宮方面迫使GM前執行長Rick Wagoner下台後,GM當日收盤價跌至每股2.10美元。

BNY ConvergEx Group 策略分析師Nicholas Colas也認為道瓊工業指數至少會替換 1種成份股,然而他說:「但是現在別的公司要擠進道瓊,也面臨極大的困難。」

Jefferies 首席策略師 Art Hogan相信,換上另外一種類型的公司會是最適合的選擇。他認為最適合的遞補是快遞公司FedEx. (FDX-US)以及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UP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