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Lidge001.bmp

Brad Lidge002.bmp 

Getty Images 2009.10.21

【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相較許多例行賽戰功彪炳的終結者在季後賽先後崩盤,費城人李吉(Brad Lidge)一改「例行賽一條蟲」的苦命,不僅成為國聯冠軍賽第四戰的勝投,至今季後賽登板四次,也從未失分,累積三次救援成功。

 

李吉例行賽成績是淒慘落魄的0勝8負、自責分率7.21,外加11度搞砸球隊勝利,但到了季後賽,他像是突然找回去年的自己一樣。去年李吉的表現堪稱完美,例行賽累積41次救援成功,季後賽又多幫費城人守下七場勝利,但他今年可是數次丟掉終結的飯碗,投得非常掙扎。

 

李吉說:「季後賽開打後,需要的專注程度和例行賽不可同日而語。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到目前為止投得算不錯,也滿能掌握自己的狀況。」

 

「有時候事情就是會發生在正確的時機,你必須盡力把握機會,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

 

【2009/10/22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