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Martínez  AP 2009.10.28.bmp Pedro Martínez.bmp (AP 2009.10.28)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費城人「神之右手」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果然是紐約媒體又愛又恨,世界大賽開打時刻沒新話題,也能把舊話題拿出來炒!他接受訪問時再度提及2003年與前洋基板凳教頭辛瑪(Don Zimmer)的衝突事件,不但再度重申自己是正常防衛完全沒錯,並且表示之所以會把他撂倒,都是因為「怕辛瑪繼續用髒話問候我媽!」

6年前的美聯冠軍賽衝突不斷,先是前洋基打者賈西亞(Karim Garcia)與紅襪工作人員摃上,再來「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用快速近身球伺候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最後佩卓將72歲的辛瑪經典一摔更掀起最高潮,隔天立即成為紐約公敵,即便日後加入同城的大都會隊,來到洋基球場同樣被噓。

「我當時以為他只是要過來罵我,」佩卓說道,「但他卻是要過來打我的嘴,而且用了一些不好聽的字眼問候我老媽。我只是反應出自我防衛的樣子,可是這場扭打讓我變得好像怪獸一樣。」這位賽揚投手不止打老人,當時兩隊板凳清空,他還指著頭瞪向波沙達挑釁。

佩卓接著說,「我和辛瑪都是理智的人,可是那並非我的錯,而是他的錯才對。那一摔只是表現出當我受身體受到威脅時,所做出來的反應而已。我根本不需要道歉。」他也對03年季後賽賈西亞的觸身球作出評論,「我必須誠實的跟你說,那球才沒打到他,而是打到他的棒子上!」

罵完洋基,佩卓開始批評起媒體,「你們的同事把我刻劃得像魔鬼一樣,頭上有角,屁股有尾巴。我是個虔誠的基督徒,身上才沒有你們所說的那些東西,但是球迷都被這些報導影響。紐約媒體所形容我的印象全都是錯的,我只是表現出很想打敗洋基罷了。」

佩卓最後提到加入大都會,的確體認到紐約客的另外一面。「在紐約打球後讓我知道,他們終究是粉絲,還是會對我很熱情。所以現在即使他們對著我比中指時,我還是很尊敬他們。」佩卓將在明天(30日)世界大賽第二戰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