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Utley)by the Canadian press2009.11.03.jpg 

(Chase Utley).jpg 

A.J. Burnett.jpg (A.J. Burnett)

Cliff Lee.jpg 

Cliff Lee 002.jpg 

(Cliff Lee)By Getty Images 2009.11.02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五戰賽前,洋基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還信心滿滿地向外界表示,他這一生就是等著成為封王戰先發的一刻,希望比賽能美夢成真。沒想到賽前的美夢變成他今生的惡夢,只投了50多球便難堪退場,迫使洋基必須回到布朗克斯區,賽後柏奈特認為此戰失敗的先發,好像讓整個紐約市也失望了。

柏奈特前一場準到不行,風光拿下生涯世界大賽首勝,才事隔三天,投球內容彷彿判若兩人,只投2局又4個人次,共用53球,就讓9個人上壘狂失6分(皆責失),這是他自2007年4月以來最短次的一次先發,回到場下他並沒有生氣地找東西發洩,而是默默地低頭掩面沉思。

柏奈特賽後說,「世界上沒比這感覺更差了,今晚原本可以來點特別的,但我搞砸了。我讓25名正選球員失望,我也讓整個城市期望落空。」柏奈特原本想有個永生難忘的世界大賽第五戰,而他現在巴不得趕快忘記,洋基必須回紐約打第六戰的始作俑者是自己。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柏奈特這場狀況類似於兩週前面對天使投6局掉6分的狀況類似,都是因為控球不佳以致挨打,而隊友戴蒙(Johnny Damon)則認為投手每場感覺都不同,並不能強求太多,「當你作為一個投手,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你也會希望能將場面控制住,但很不幸的,他並沒有。」

柏奈特生涯投一休三有3勝0敗,防禦率1.64的不錯成績,問題是今年不管是例行賽或是季後賽,從來沒有這麼做過,賽前紐約專家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柏奈特希望這一切能趕快過去。他說,「這應該不會困擾我太久。這場控球不佳,球完全投不進我想要的位置,所以今晚我一顆曲球也沒投。」

由於這場比賽柏奈特只投了53球,當他剛下場休息時,立刻引起場邊媒體認為這位右投日後賽事可能再上場的揣測,是否可能仿效克里夫李(Cliff Lee),若需要打第7戰,將可能後援上陣。不過柏奈特對此並未發表任何評論,只有一直檢討此役為什麼表現不佳。

 

 CliffLee-thumb-250x468.jpg

 

  

世界大賽/阿特列單場雙響 費城人阻檔洋基封王

(2009/11/03 13:05)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五場比賽,背水一戰的費城人打擊發揮,讓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被打得無法招架,其中阿特列(Chase Utley)繼首戰後,再繳出單場雙響砲成績,鑽石打線後半段急起直追,但為時已晚,最終以6比8落敗,洋基3勝2敗無緣在費城封王,第六戰將返回紐約分高下。

一局上洋基就有攻勢,一壘有人情況下A-Rod打出二壘安打,戴蒙(Johnny Damon)回來助洋基領先,但下半局柏奈特表現糟糕,先被安打及投出觸身球後,再被阿特列的3分彈砲擊,洋基反落以1比3落後。柏奈特三局再遇亂流,投了5個人次一個人都沒解決就退場,最終又掉了3分,洋基落後幅度擴大。

七局下費城人發揮長程砲火,阿特列及伊巴尼茲(Raul Ibanez)分別貢獻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拉開為8比2。八局上洋基一出局後連續兩支安打攻占二、三壘,A-Rod此時再有發揮,二壘安打送回兩分,之後他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回來,洋基追成5比8。

九局上最後反攻,洋基即便一開始就連續兩支安打攻占一、三壘,但基特卻擊出雙殺打,波沙達回來得分,不過已形成兩出局。最終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在戴蒙擊出二壘安打後遭三振,洋基2分之差輸球。

洋基隊柏奈特此役球路偏高,狀況遠不如第二戰,投2局又5個人次,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另投出5次四死球失掉6分,承擔敗投。而費城人克里夫李雖表現平平,投7局被7安失5分,但靠著火力支援,拿下他在世界大賽的第二勝,費城目前2勝都由他獲得。

打者方面,阿特列無疑是這場比賽的費城英雄,兩支安打都是紅不讓,4分打點包辦全隊分數的一半,季後賽6轟已追平史上二壘手的紀錄。另外主砲霍華德(Ryan Howard)仍持續低迷,此役再被三振兩次,累積12次三振已追平世界大賽的難堪成績,未來他只要被K一次就將刷新紀錄。

洋基則是A-Rod表現最佳,在女友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加持下,這一晚再擊出2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是邪惡帝國的攻擊箭頭。第四棒有如此傑出表現,前一棒塔克薛拉還是不行,此役雖有1支安打,但其他壘上有跑者的機會都未能發揮,目前世界大賽累積1成05打擊率仍為全隊先發球員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