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bmp 001.bmp 

特約記者史傑克/NOWNEWS綜合報導

不知道人妻是不是未來的熱門趨勢?因為除了台灣的綜藝節目超愛人妻之外,連超級傳統的摩門教,都吹起人妻風,找來十二個漂亮人妻拍攝「2010火辣摩門教媽咪之鬆餅月曆」!(精采圖集如下)

最近這幾天,大家應該有在電視上看到,一群摩門教漂亮媽咪,突破禁忌,拍攝了他們所謂的「限制級2010月曆」,引起不少爭議的新聞吧,但,到底有多限制?這兒要把剛出爐的這本月曆,十二個月全都曝光出來,給各位看倌瞧瞧,評論評論一下!

許多保守嚴謹的摩門教徒,可把這本「2010火辣摩門教媽咪之鬆餅月曆」罵翻囉!因為他們簡直不敢相信,有如此不守婦道的摩門教婦女,竟敢只穿著內衣褲、清涼泳衣、敞開衣裳露出胸罩拍照……做出這麼離經叛道的事兒……

不過說老實話,這些「不良人妻」,身材未免也保持得太好了一點吧,裡頭每一個人至少都生過三、四個小孩以上,而且大多是專職的家庭主婦,但卻都願意打破禁忌,甘冒被教會指責的危險,出來拍攝這組「性感照片」,勇氣不可謂不佳。

這些人妻強調,她們不希望外界對摩門教婦女的刻板印象,一直停留在那種卑躬屈膝、做牛做馬的老式女人身上,因此決定參與這次月曆的拍攝,重點是,每個月份她們還附上怎麼做鬆餅的食譜,所以相當寓教於樂唷,Well,果然是摩門教媽咪,外表再怎麼改變,內心還是保有傳統婦女的高尚美德呢〜〜

013.bmp 

012.bmp 

011.bmp 

010.bmp 

009.bmp 

008.bmp 

007.bmp 

006.bmp 

005.bmp 

004.bmp 

003.bmp 

00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