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women_sex_1116  by time magazine.jpg 

北美研究發現,原本用來治療憂鬱症的藥物「flibanserin」其實無法治療憂鬱症,但卻可以提高女性的性欲,堪稱女性威而剛。

 

 

 

研究人員索普說,30至60歲年齡層婦女最普遍的性問題就是缺乏性欲,如同男性不舉一樣。「flibanserin」可望成為女性房事不順的解藥。

針對相同年齡層男性性功能失調最普遍的治療方式,就是使用有「藍色小藥丸」之稱的「威而剛」。有趣的是,威而剛的成分「sildenafil」原本是用來治療高血壓,但卻意外發現這種成分可以解決男性不舉的困擾。

 

 

研究針對近2000名停經前婦女,讓她們服用「flibanserin」或安慰劑24周,並回報或是紀錄她們達到樂在其中的做愛次數及性欲程度等6項不同變化。

目前,在加拿大、歐洲及美國都已經針對「flibanserin」在提高女性性欲的效果上進行臨床試驗。

 

 

 【元氣周報╱編譯林沿瑜╱法新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