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M )2天前宣布將關閉旗下虧損累累的瑞典品牌紳寶(SAAB),荷蘭跑車製造廠Spyker 20日表示,已再提併購紳寶新價。路透.jpg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M )2天前宣布將關閉旗下虧損累累的瑞典品牌紳寶(SAAB),荷蘭跑車製造廠Spyker 20日表示,已再提併購紳寶新價。

該公司在聲明中說:「儘管逐步結束紳寶的行動即將展開,但Spyker高層已重提報價希望保住紳寶、員工和這個品牌。」

Spyker表示,希望「新出價能消除盡速完成交易的每一道障礙」。

Spyker執行長穆勒說:「我們已盡一切努力解決問題,防止併購案再次告吹,我們已要求通用汽車和其他有關各方認真考慮這項出價。」

穆勒說,他深信這筆交易會在通用汽車訂定的最後期限12月31日之前完成。該公司說,在美東時間21日下午5時(格林威治時間22:00)之前,Spyker的新報價依舊有效。通用汽車在與Spyker協商出售紳寶案破局後,18日宣布將關閉紳寶。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