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艾佛瑞特一個咖啡攤穿著清涼的咖啡西施,在收錢後向顧客揮手道別。美聯社).bmp 

西雅圖地區的咖啡攤三年前開始出現裝扮清涼,甚至只穿丁字褲的年輕美女,為顧客準備熱騰騰的義式泡沫咖啡和拿鐵咖啡,使咖啡西施聲名遠播。

但是,警方發現有些咖啡西施還附帶提供一些連在許多脫衣舞夜店都不合法的服務,促使各地城市開始注意速簡色情咖啡攤熱潮。

艾佛瑞特(Everett)已有五名咖啡西施被控收取多達80元,讓顧客撫摸或拍攝香艷照片,有時甚至在人車往來的大街上公然行之。她們本月間將出庭面對賣淫罪指控。

便衣警探拍到的照片畫面極為不堪,媒體雖依法提出要求,警方都不願公布。有關當局說,也許這些舉止可能還沒有構成傳統賣淫,但符合收費從事性活動的法律定義。

艾佛瑞特聲明這些咖啡攤屬於公共場所,在這些地方撫摸性器或胸部都視為淫穢行為,得依法制裁。

華盛頓州一個正為顧客服務的咖啡西施背對著鏡頭(圖),展現「比基尼咖啡女郎」的本色。(美聯社).bmp 

在星巴克大本營所在的西雅圖,咖啡業競爭極為激烈,近年來一些速簡咖啡攤為了爭取生意開始推出清涼西施。這些獨立棚攤通常設在路旁或停車場,窗口經常排著長串小貨車。

咖啡西施早就引起爭議,有些城市揚言除非攤主讓她們衣著整齊,否則將予以查封。面對民眾抱怨這些女郎現在連三點式內衣都不穿,一些社區最近數月修法應變。

西雅圖北郊的Snohomish郡上個月開始規定咖啡攤人員,至少必須穿比基尼泳裝式的衣服,否則就要根據成人娛樂法遵守更嚴格的都市區域規畫限制,而且只准為成年顧客服務。

當地一名咖啡西施宣稱新法令並未影響生意,她們上六小時班仍能拿到100至150元小費。她說:「我們改穿性感睡衣或胸罩和內褲。我們有很多常客,他們根本不在乎。」

【2010/02/06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