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每天靠腳走路、爬樓梯、通勤的你,愛穿哪一種「走路鞋」?

喜歡個性休閒鞋款的型男型女,今年春夏雙足將踩出輕盈步伐,由內而外兼顧穿著舒適與華麗樣貌,讓多變色彩及材質勾勒出全新休閒時尚風貌。

  春天開始,各式繽紛造型單品大舉占領時尚版面,不讓時裝專美於前,今年春夏休閒鞋款也來搶眼一「夏」,加入新創意、新材質及新的設計手法,企圖搏得被消費者青睞的契機。

運動休閒鞋款中,亞瑟士旗艦店推出客製化鞋款選購服務,可依喜好選搭限定鞋款鞋帶、鞋面及經典線條的顏色,還能在鞋款上繡上中文、英文字,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

untitled.bmp 

NIKE高筒設計的AIR TROUPE MID鞋款,呼應春天繽紛感受,推出亮麗桃紅及炫亮紫2款設計。摩登亮皮鞋面襯托鞋體質感,鞋底的「旋轉中心蹼」與鞋後跟局部挖空,再搭配鞋跟的防滑點的機能性設計,不僅能保護、支撐腳踝,同時擁有方便穿脫的特性,透過肢體更能盡情揮灑魅力。

 

義大利品牌HOGAN以休閒時尚見長,春夏首次引進REBEL系列的HI TOP及踝休閒鞋,運用紅莓、鮮綠及藍紫等高彩度色彩,結合亮片、麂皮、漆皮這些異材質元素,打造另類奢華風情。

高筒帆布鞋、球鞋潮味十足,搭牛仔褲、短褲都好看。

 

●GAMBETTA MID是一款全新中筒綁帶球鞋,有白、綠、紅、黃和淡藍色可選擇。LACOSTE/1980元

untitled.bmp 

摩登亮皮材質增添鞋款可看性,結合復古高筒設計舞出自信。 NIKE/3000元

untitled.bmp 

HI TOP休閒鞋鞋底宛如貝殼紋路,麂皮質感融合亮片與的漆亮皮革,既休閒又奢華。HOGAN/1萬5200元

untitled.bmp 

adidas Originals推出Augmented Reality虛擬實境系列鞋款,每雙鞋舌上都有辨識碼,連結實體鞋款與網路平台,將線上虛擬環境延續到現實世界。adidas/3650元

 

舒適好穿的運動潮牌走路鞋,今年也來搶眼一「夏」,以新的設計手法和限量、客製化,希望獲得消費者青睞。

●迎接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挑選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南非與日本推出5款限量版的世足賽設計公雞鞋,藍色代表法國版。le coq sportif/2990元

untitled.bmp 

●亞瑟士客製化限定鞋款可繡上10個英文字母,或繡上4 個漢字,每個人都能發揮巧思創造專屬鞋款。未定價

untitled.bmp 

好穿流行的平底鞋款,處處顯現都會休閒的自在優雅。

●由設計師Kehinde Wiley跨界設計的前衛運動系列,在鞋面上以皺褶緞布環繞妝點,搭配鞋頭側邊電繡東洋風花朵,頗具日式風格。PUMA/1980元

untitled.bmp 

●採用抗疲勞技術設計的芭蕾舞鞋,舒適展現美麗春天氣息。Timberland/2900元

untitled.bmp 

●新的棉布上膠防水科技材質鞋款,帶出航海休閒的流行重點。TOD'S/1萬7900元

untitled.bmp 

【Upaper/記者宋佳玲/報導,圖/各品牌】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