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電影).bmp 

美國當地時間十二月二十日,好萊塢著名女星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猝死在家中的浴室。經法醫初步檢驗,由於墨菲身上無外傷特徵,排除他殺的可能。但是,墨菲的真正死因還有待進一步化驗。據他丈夫西蒙(Simon Monjack)的說法,墨菲在去世前曾出現過感冒、喉炎、腹痛、呼吸急促等症狀,不知是否是目前流行的流感。另外有媒體爆料,墨菲生前對自己的外貌極其沒自信,做過多次整形手術並患有嚴重的憂鬱症,家中囤積有大量的處方藥。一時之間,眾說紛紜。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日,墨菲出生於亞特蘭大,由單身母親拉拔長大。不滿九歲的墨菲就已經表現出非凡的表演天份,出現在各種地方戲院和廣告片之中。一九九五年,她憑藉在喜劇片《獨領風騷》Clueless中的精彩演出,漂亮地完成了自己的銀幕處女秀。之後,她分別在《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和《沉默生機》Don't Say a Word中扮演精神病患者,得到媒體的廣泛關注。2002年,她與「痞子阿姆」(Eminem)合演了具有阿姆自傳性質的影片《街頭痞子》8 Mile。第二年,她又與新晉小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聯手主演了喜劇片《新婚告急》Just Married,人氣直線飆升。尤其是二○○五年的《萬惡城市》Sin City,墨菲以一種「支離破碎」(導演法蘭克米勒語)的聲音,讓所有影迷記住了這位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演員。

 【更多精采完整內文請見《iLOOK》2010年1月號】

 去年猝死的布蘭妮墨菲,證實死於用藥過量。.bmp 

毒害人生,咎由自取。去年底猝死的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驗屍報告證實死於用藥過量;麥克道格拉斯兒子柯麥隆,企圖藉「破碎家庭導致他吸毒」為由脫罪,法官不放人,繼續關他到4月宣判。

「萬惡城市」女星布蘭妮墨菲,去年12月20日猝死,得年32歲,日昨驗屍報告出爐,確認死因是用藥過量,在她體內檢測出大量的止痛藥Vicodin、其他處方藥物及吸入類藥物等成分。美國TMZ網站報導,布蘭妮死前11天拿到一瓶內含120顆Vicodin止痛藥,但她死後警方在她家搜到藥瓶,只剩11顆。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的兒子柯麥隆,涉嫌走私毒品被捕入獄,日前聽證會上,柯麥隆的辯護律師丹吉特納和尼可拉斯德菲斯,竟把柯麥隆吸毒原因,歸罪到他出名的阿公寇克道格拉斯和老爸麥克、還有爸媽離婚等問題,讓柯麥隆無法正常成長。

不過法官李察伯曼表示,柯麥隆的罪刑來自於長期的個人放縱,堅持關柯麥隆到今年4月全案宣判。他可能面臨10年的坐監服刑。

【 記者葛大維 2010/02/28 聯合報】

 

 

麥克道格拉斯(左)的兒子卡麥隆涉嫌吸毒、藏毒入獄。.bmp 

許多西洋明星的小孩都誤入歧途,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曾因兒子吸毒入獄痛哭過,但現在他確信兒子能為犯錯付出代價後改過自新。

陳凱倫兒子被捕轟動全台,「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麥克道格拉斯最近受訪,也談到入獄服刑的兒子卡麥隆。麥可說:「他現在聯邦監獄中服刑,雖然未來十年可能都會在此度過,但我相信他是個堅強的孩子,會好好檢討改過,把一些壞朋友與壞習慣,統統拔掉,變成一個新的人,重新面對社會。」

卡麥隆是麥克和前妻生的兒子,今年31歲,去年7月被捕,涉嫌吸毒、藏毒、販毒,被判入獄。麥克當時曾為兒子入獄,情緒失控近崩潰,好幾個月無法面對公眾,甚至不能演戲,如今終於能以正面態度期望兒子改過自新。

好萊塢明星第二代犯錯的實例很多。最近資深男星馬丁辛的兒子查理辛涉嫌毆妻被捕,還是小case;已故女星法拉佛西和雷恩歐尼爾生的兒子雷蒙,也因涉嫌吸毒、藏毒,被捕入獄,法拉病逝後,雷蒙還是特別被假釋出獄,參加告別式送母親最後一程;更久以前,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兒子克里斯提安,因涉嫌殺人而入獄,當時傷透了老爸老媽的心。

【 記者葛大維 2010/01/2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