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小玩家.jpg 

有一種味道,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那就是媽媽埋首在廚房裡,料理出來的家常菜,可以把孩子餵得飽飽的。位於小巷內的「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就是一家提供好吃料理、價格實惠的餐廳,也有著滿滿的家庭味,能給予孩子最大的滿足。

兒童咖哩蛋包飯全餐(單點150元、全餐180元),小份的蛋包飯、小章魚熱狗、洋蔥圈、花枝球、薯條、果凍,還附送1個布丁。.jpg 

比較像是提供家庭料理的小餐坊DAILY,常見三五好友、一家親子在這裡輕鬆享受美食,原因是店主人讓客人有物超所值的感動,同樣的價錢,不僅吃得很豐富,也有味蕾上的享受,餐廳空間沒有浮誇的裝飾,反而讓人有回家用餐的溫馨感受。

 注重品質 選用有機蛋

店家希望讓用餐的大人與小孩,都能吃得健康又美味,所有食材都是當日採買製作的,新鮮度及衛生當然沒話說。尤其是最受歡迎的蛋包飯,最注重雞蛋的品質,老闆嚴選新鮮的有機紅殼養生蛋,蛋香味特別濃郁,營養充足,是孩子們的最愛;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米飯,老闆特別以池上米,混合蕎麥胚芽米、台灣長米三種米煮成,飯粒透著自然甜味且Q彈,更能吃出蛋包的香甜滑嫩,連平常不愛吃飯的孩子,都會把飯吃光光。

 只要是家庭熟客來用餐,一定會幫小朋友們點兒童餐。不管是咖哩蛋包飯或是滑嫩蛋包飯,都包含了小份的蛋包飯、小章魚熱狗、洋蔥圈、花枝球、薯條、果凍,還附送一個布丁,分量剛好讓小孩子吃得飽足。

 老闆馬培文說:「招牌的咖哩蛋包飯是永遠的人氣餐品,兒童餐的蛋包飯分量只有原本一半,對小孩子來說剛剛好,而兒童專用的卡通餐盤,盛著美味的咖哩與色彩鮮豔的沙拉,再加上營養滑嫩的蛋包,沾上一點番茄醬,就能虜獲小朋友的胃。」這裡的蛋包飯選用的是大顆養生蛋,加上牛奶、鮮奶油做成柔嫩的蛋皮,滋味濃香又滑稠,而兒童餐的蛋包飯,還會淋上番茄醬和蠔油調製的醬汁,當然不能缺少的還有可口的濃湯與奶茶,飯後更有軟香甜蜜的小布丁,能帶給小朋友多重驚喜。

價格平民 有家的親切感

而爸媽來此用餐,也能有口味上的大滿意。老闆特別推薦「大阪嫩雞燉南瓜歐姆蛋包飯」,以新鮮南瓜與土雞肉燉煮三小時,而在蛋皮打開瞬間,八分熟的蛋汁下滑,包裹住米飯和濃香的雞肉,配上甜甜的南瓜,教人食指大動;另一道「德式帶骨香腸咖哩蛋包飯」,分量實在,香腸選用溫體黑豬後腿肉灌製,不帶筋、質感嫩滑,煎得金黃酥香,咬下還會爆出鮮美扎實的口感,淋在盤中的咖哩辣度適中,超級下飯。

 

DAILY的餐點好吃,價位平實親民,餐廳不以裝潢取勝,滿溢濃濃的家庭親切感,是在附近上班或是鄰居們心中推薦的店家,店家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兒童滑梯,可以讓吃得肚子圓滾滾的孩子們透透氣、小玩一會兒,難怪一到假日就擠滿來用餐的親子常客呢!

 

【完整內容請見《食尚小玩家》2010年第12期】

 

 食尚小玩家 特刊.jpg 

高橋美起陪你來吃丼飯.jpg 

高橋美起陪你來吃丼飯
 
作者:高橋美起/圖文
原文作者:Takahashi Miki
譯者:連雪雅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