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35306_3.jpg 

不同於去年流行的水嫩光澤裸妝,本季裸妝將更以光線明暗度的對比、帶出自然的真實感肌膚及無負擔的神情,一切色彩都以「膚色系」為起點,強化五官的深邃對比,讓妝容呈現無壓感的天使裸妝。彩妝師提醒,雖然大地色是完成裸妝的好朋友,但挑選顏色上要以擁有乾淨發色度、

f_1268378694058.jpg 

3 Rules In Color

1乾淨發色度 常聽到人家說大地色彩妝擦起來總是髒髒的,這就是發色度不夠乾淨的原因。能讓擦上肌膚的顏色就如同看到產品本身的顏色般,才能為容易不勻的肌色,帶來勻稱色度。

2高服貼度 不只有彩度的妝容怕掉色、裸妝掉色也糗事一件!於是,眼妝前先用眼霜打底、底妝利用珠光飾底乳+蜜粉、唇妝則利用唇膏疊唇蜜加強定型度,就是化妝師提醒手技。

3霧面+珠光交互搭配 高乘裸妝需要光線變化來增添立體度,而霧面及珠光顏色交互搭配就是魔力光線的來源。化妝師建議可以在底層先使用珠光打底(如眼霜、飾底乳),中間彩妝步驟就利用霧面來營造五官及肌膚的優雅質感,最後眼妝及唇妝再利用珠光加強聚焦度!

f_235306_1.jpg 

 

BEAUTYMAKER水潤光星空飾底乳 30ml NT400.jpg 

f_235306_3.jpg 

1金色眼影霜按壓眼窩,引出肌膚優雅光澤。

2眼褶以棕色眼影均勻塗上,打造眼睛深邃度。

3沿著後2/3下睫毛根部,畫出一道棕色下眼影。

4下眼頭則畫上金色膏狀眼影,帶出眼神晶澈感。

5黑色眼線填滿上睫毛間距,並加畫上俐落的上眼線及睫毛膏。

6以眼線筆畫出柔和下眼線,眼線下方再疊畫上金色珠光眼影。

7在兩側臉頰上以膚色深兩號的修容粉,以「3」型修容修出臉頰立體度。

8蘋果肌最高處點上金膚色腮紅,淡淡顯出肌膚好質感。

9塗上護唇膏後,直接塗上膚色唇膏。

 

唇色深可先用唇部飾色乳、或是一點點的粉底先替雙唇打底。SONIA RYKIEL黑熾玫瑰唇色飾底液NT980.jpg 

從打底到重點色全都包含,超值度值得推薦!黛珂 粧魔法耀眼彩盤(2)NT1550.jpg 

【文章提供/VoCE】

【更多文章請見《VoCE》3月號-第6期】

 

200X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