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的穿搭相當好入門,將粉色服裝與鞋包搭在一起,上下協調即可。圖/VERSACE.jpg 

邁入甜美性感的第一步,請先從粉嫩色系著手。本季秀場上瀰漫一股清新出塵的氛圍,粉紅、裸膚、嫩黃、天藍、薰衣草紫等粉嫩色系,大量地出現在服裝、配件與鞋子上,許多經典的包款也換上了粉色新裝,如MULBERRY Bayswater Bag、miu miu Coffer Bag、LOEWE Amazona Bag等,都推出粉嫩清新的新色選。

f_1267771393068.jpg  

 粉嫩色最能喚醒女人心中的小女孩,卸下武裝已久的心防,穿戴上粉色系的服裝配件,襯以雪紡、紗緞等輕軟材質,動作也不自覺地變得輕柔和緩,帶點甜美、如同女孩般無瑕的性感,就在舉手投足間展露。粉色系的穿搭方式相當好入門,將同色調的粉色服裝與鞋包搭在一起,上下協調即可,但不建議再大片加入濃重的黑、深色調,以免掩蓋了清柔的粉色調光芒。

穿上粉色系的鞋款,步伐將不自覺地變得輕柔,一舉一動盡是女人味。圖/MULBERRY.jpg 

春夏透明風極為盛行,盡展女人的性感嫵媚,引發曖昧遐想。通透的塑膠PVC,以及輕薄如紙的軟紗為兩大主流材質,營造出一絲不掛、若隱若現的透明感。想在火辣性感中加入趣味甜美的效果,可在PVC內搭上蕾絲襯衣、貼身短洋裝、蓬紗裙,或選擇飄逸飛揚的紗質半透明洋裝、上衣、罩衫等,即能兼具成熟的女人味與甜甜的女孩味。設計師為徹底宣揚透明主義,在配件上,各式包款、鞋子、太陽眼鏡,甚至手鐲、耳環都廣泛運用透明元素,其中又以PRADA玩透明玩得最徹底,一系列的晶亮果凍包與透明高跟涼鞋,皆以透明PVC為主材質,搭配帆布、牛皮滾邊及半寶石點綴,充滿現代感。想跟上這股盛行的透明風,不妨挑選一些實搭的透明單品,如包包、涼鞋、薄紗罩衫等,讓性感也能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PRADA春夏大玩透明材質,一系列果凍包與透明高跟涼鞋,充滿現代感。圖/PRADA.jpg 

(CHANEL )粉紅蝴蝶結涼鞋 NT$25,000.jpg  

 【文/Shawn】

【完整內容請見《BRAND名牌誌》2010年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