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Me.jpg 

【《Chocolate Me》, 2009年12月23日出版】

打造屬於自己的巧克力王國  

新加坡歌手,發行3張專輯後,轉行從事巧克力精品蛋糕店.jpg 

新加坡歌手,發行3張專輯後,轉行從事巧克力精品蛋糕店.jpg 

「從五歲開始,媽媽每一年就會送我上面有數字的巧克力蛋糕,之後就會非常期待每一年的巧克力蛋糕到來。長大了,二十二歲第一次獨自一個人旅行,我最想要尋覓的,還是那躲在巴黎櫥窗裡的咖啡色寶物—巧克力。我從來不知道,黑巧克力是什麼,直到大學時期,同學告訴我,我才品嚐到了巧克力真正的美好味道。然後,二十六歲的我,開設了第一家巧克力店,我的巧克力夢想開始起飛;二十七歲的我,創造了屬於我的巧克力王國。」從黃湘怡的新書裡,可以瞭解巧克力與她的親密關係。巧克力填滿了她的世界,巧克力成就了她的事業,巧克力完成了她的心願!

經典時尚的巧克力精品蛋糕店.jpg 

BLACK AS CHOCOLATE運用濃度70%的比利時皇家巧克力加上師傅手工烘培製作,堅持蛋糕新鮮度,就是要讓顧客品嘗到最濃郁的口感及層層交錯的巧克力真實味道。以純黑與純白二款為基調的蛋糕盒,極簡又不失高雅;門市獨特的裝潢巧思,更展現出BAC融合創意與藝術的巧思。BLACK AS CHOCOLATE結合經典與時尚的形象,成功打造出巧克力精品蛋糕店。黃湘怡對於每一次的新品推出都非常用心,像是為新的巧克力蛋糕品項製作單曲,或親手繪製巧克力蛋糕盒,在每一處都展現她匠心獨具的創意無限和熱情魅力。這裡一塊塊可口誘人的巧克力,都將給你快樂幸福的好滋味。說到這裡,是不是很想趕快來瞧瞧這些魅力讓人無法檔的巧克力呢?

 

魅力無法檔的巧克力成員

 

經典巧克力蛋糕

 

他的身份是比利時皇家貴族巧克力,擁有高達 70%的純正血統,有巧克力伯爵的高貴身份,是帶著尊爵的黑色桂冠,眾人迷戀、矚目的新星。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jpg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為眼神加點巧克力的魅惑。她恣意地擦上 Blackcurrant 的優雅香水,故意留一點香甜,給美麗添點慾望的香味。

榛果巧克力蛋糕.jpg 

榛果巧克力蛋糕

 

古老大鐘指著 PM 25:00,「BLACK」自由號從黑角港口,駛入一處無彩黑界,緩緩由低處上升至看不見的高度,猛然地衝破巧克力瀑布,90 °垂直而下的加速快感,撞擊上榛果碎片與巧克力醬舖成的強力彈跳網!

 

甜心草莓禮

 

草莓仙子穿著紅色蓬蓬裙,天真的在巧克力世界跳躍著。她捧著一個願望,散發著香甜的果香。漾著迷人的微笑說;許個願,獻給你最愛的人吧!

 

BLACKOUT

 黑被關掉了。綿密而生!黑被停止了。紮實而現!不愛過甜的滋味,更愛狂咬的快感。關燈,不過是黑的原生。

 

網址:www.blackaschocolate.com       02-2796-5133

 【圖文提供/BLACK AS CHOCOLATE;彙整/商周編輯部】

【完整內容請見《愛評美食通》2010年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